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赵丽颖天猫双十一映客直播,为公益发声

时间:2016-11-13 23:47    来源:中国网  

  今年的双11,除了天猫1207亿元的成交总额外,另一大亮点便是明星大咖们映客直播“剁手”。在众多形式的直播互动中,赵丽颖的映客直播点赞公益温馨满满。

  

 

  (赵丽颖映客直播)

  有温度的赵丽颖直播

  11月初映客宣布正式成为天猫双11移动直播领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天猫进行了近50场大品牌和明星直播,并分享50亿天猫红包。11日,记者在映客明星直播里发现了赵丽颖的身影。

  直播中赵丽颖一直在谦逊地与天猫商家的主持人互动,引发了众多映客网友的点赞。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透露,他们正在向贫困乡村的孩子捐赠智能投影仪,希望给孩子们带去好看的节目,让孩子们多一个接触大千世界的窗口,并邀请赵丽颖担任首席爱心公益官。对此公益活动,赵丽颖极为认可,并说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赵丽颖是一个非常有公益心的人士,如她为“芭莎爱心救护车车队”捐赠了70万,天津爆炸事故后给牺牲的消防战士家属打去了50万,为家乡默默修路等等。

  赵丽颖公益延伸何处?

  此次赵丽颖映客直播共吸引了74.5万人观看,而公益也她随之扩散到了广大网友之中。最新数据显示,映客注册用户已突破1.3亿,日活跃用户达到1500万,明星透过映客做公益,无疑会起到大范围的示范效应。

  中国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5月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揭示,“互联网+公益”在中国进入快速发展期,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指尖公益使传统公益行为发生了显著变化,一大批网络时代的慈善项目涌现出来。

  以映客为例,2016年映客相继发起或参与了“小映帮我”“我要上学”“2016镜头记录最美支教团”等公益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社会效益。究其原因得益于映客的用户体量大、互动性好,让公益更加透明,让参与人群范围更广。

  映客副总裁王昊曾表示:“做公益,这是映客本身的一份责任,这件是一件必做的事。由此,还想向公众表达一个概念:直播形态不一定非得是纯娱乐化、纯商业化的一些东西。”正如赵丽颖此次直播一样,除了娱乐因素和商业因素外,一样可以有公益爱心在里面。

  直播巨头映客和国际明星赵丽颖的公益之路下一步将延伸到何处,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丽颖天猫双十一映客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