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伍佰艺书画门户大力赞助《中国爱之声》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3-11-02 19:57    来源:伍佰艺书画  

《中国爱之声》大型公益活动

 

      8月25日下午, 由北京伍佰艺书画门户,北京国粹苑联合北京海淀区聋儿康复中心,朝阳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知名艺人,众多媒体及北京里程46的同学们联袂推出《中国爱之声》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千余名爱心人士共聚北京国粹苑,只为折翼天使一展童真笑颜,进行现场义购和募捐活动。同时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她们都是由爱心义工知名艺人和众多身怀才艺的残障宝贝登台表演的。《中国爱之声》大型公益活动募集物资将全部捐赠参与演出的聋儿康复中心与失学儿童助学中心。 
北京伍佰艺书画门户联合北京国粹苑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人员等工作支持,同时提供价值几十万元的书法作品进行义卖捐赠,所得善款和书法作品将全部捐赠。众多媒体联袂报道全程活动盛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爱之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