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火锅巨头海底捞拟赴港上市 与多家A股公司有业务合作

时间:2018-05-18 14:0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原标题:火锅巨头海底捞拟赴港上市 与多家A股公司有业务合作

  今日,火锅业巨头海底捞国际控股在香港递交招股书。目前,海底捞在A股拥有多个合作伙伴。e公司记者统计,海底捞为国联水产、佳沃股份、安井食品、京粮控股、广泽股份的客户。另外,雪榕生物5月初与海底捞对外投资平台海悦投资战略合作,布局食用菌领域,同时进行资本领域合作;金螳螂与海底捞等战略合作,探索创新连锁产业装修的合作模式;用友网络与海底捞子公司设立了餐饮云服务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底捞,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