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推荐:好书抢先读(图)

时间:2014-04-17 23:19    来源:山东商报  

 

  《阿尼玛》 多年前,一部《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使痞子蔡成为网络文学第一人,这部小说诠释了纯爱小说的含义,也影响了一代人。痞子蔡也被奉为“纯爱小说之父”,笔触所及,必是最清纯的爱情,最完美的恋人。暌违三年,痞子蔡携《阿尼玛》重磅回归,再次诉说最动人的纯美爱情。《阿尼玛》围绕着“爱情”“初恋”“青春”“暗恋”这些大家心中永不退热的主题娓娓道来,同时延续了痞子蔡式的清新细腻风格,情节设置巧妙顺畅。上演了一幕清新校园纯爱故事。

  《成功这件小事》 《成功这件小事》堪称一本另类励志的经典。作者水野敬也拒绝在书中宣讲空洞的成功教条,而是别出心裁地采取小说的形式,设置了一个凡事3分钟热度的年轻上班族和一个来自印度的“象头神”。他要求书中的年轻人在29天里实践29件小事情,最终从根本上教会了年轻人什么是“改变”,什么是积极、勇敢、充满能量的人生。《成功这件小事》上市迄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600万册,连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在看过后,都发出了“看了这本书,才算没白活过!”的感慨。

  《世间的猫都是旅人》 该书是韩国超人气绘本天后玛璃猫十年打造的最为感人华美的治愈系猫咪绘本。作者玛璃猫从小爱猫。大学期间,为筹备动物保护基金,开始为猫咪绘画。1998年,开始养猫,十多年来一直有猫陪伴。熟悉猫的生活习性,对猫有着非常独特的感情。2003年以后,多次举办有全国影响力的猫咪画展,深受好评。2011年,处女作《世间的猫都是旅人》出版,以其华美的画风,对猫咪神态的精确把握,温暖的文字跃升为韩国超人气的“猫咪绘本天后”。

  《我只是没有能力过我不想过的生活》 嘉倩,“交换梦想”采访项目发起人。旅居欧洲数年,曾于荷兰任职华人报社记者、于巴塞罗那任职媒体咨询顾问、于英国外交部任职新闻官员。只因为“没有能力过我不想过的生活”,现已辞职成为独立记者,走遍全国,倾听大家的梦想故事。本书是一本青春随笔,记录嘉倩开始“交换梦想”活动后的首部作品,共分四部分—生活,行走,阅读,交换梦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