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陪你读书创始人在民生财富开讲 助家长有效提升孩子语言技能

时间:2018-08-23 18:31    来源:北国网  

   近日,民生财富特邀线上教育品牌“陪你读书”在京举办大客户宣讲会。陪你读书全球联合创始人肖丽娜女士及全球教研中心副总裁Amelia女士在会上做了关于“家庭阅读”的主题分享,并现场展示了陪你读书的品牌理念及授课模式。

  民生财富是泛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此次参会嘉宾多为民生财富高净值客户,他们对陪你读书独创的“深度精读陪读”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以家庭阅读为启发 陪你读书独创“深度精读陪读”模式

  陪你读书教研团队经多年研究发现,家庭阅读对孩子成长十分有利。美国一项研究表示,每天阅读超过30分钟的孩子,成绩比90%的同龄孩子好;每天阅读超过20分钟的孩子,成绩比50%的同龄孩子好。正如Amelia在宣讲会上所说,“经常有家长陪伴读书的孩子,语言能力、专注力及学习能力皆会比同龄人更突出。”

  为了让外语学习变得更高效,肖丽娜女士及她们的团队将“陪读”的方式,运用到有外语学习需求的各年龄段人群中去,独创了“深度精读陪读”模式,已有效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员达成了多种语言的自然母语精进状态。

  定制化一对一教学 陪你读书让英语学习更高效

  英语教研是陪你读书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布局。目前国内线上英语市场规模巨大,但英语教育机构质量参差不齐,陪你读书在领先的AI技术及雄厚的教学团队加持下,对学员英语学习效果做出公开承诺:2年达成自然母语状态,7个月突破发音听力大关。

  多数线上英语教育机构普遍存在教材“一本通用”、缺乏针对性、老师懂英语但缺乏教学经验、课程与用户需求不匹配等问题。陪你读书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其一对一深度精读陪读的教学模式。陪你读书为不同年龄段的学员提供不同的阅读建议,对每个学员因材施教,为其打造行之有效的个性化陪读方案。陪你读书的教研教学团队成员均具有跨语言教学经验,其中60%以上拥有语言研究或教育相关专业的双学士、硕士学位。肖丽娜女士强调,“陪你读书是将语言作为一项技能传授出去,针对学员具体需求,以结果为导向,让语言学习变得十分高效。”

  此次,参会嘉宾对陪你读书独创的“深度精读陪读”教学模式产生浓厚兴趣,“一直觉得家庭阅读对孩子成长有好处,但自己学的是哑巴英语,教孩子学英文时一直害怕把孩子带跑偏。现在感觉陪你读书的陪读模式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十分实用”,一位参会嘉宾听完宣讲后说到。

  陪你读书“深度精读陪读”教学法的独特性令其在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陪你读书系列英语学习产品在京东上线后,为有英语学习需求的人群提供了一个更优的选择,未来也期待陪你读书将帮助更多的人快速、高效的掌握好英语这门外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