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打造华远特色代建模式 石油·海蓝城(任丘)用价值驱动经营创新

时间:2021-01-22 17: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底,京雄城际铁路实现全线贯通,雄安新区建设迎来重大进展。与此同时,地处环京津、环渤海、环白洋淀交汇地带的河北省任丘市也将迎来区域价值提升。日前,华远地产首个代建项目——与华北油田定向合作的石油·海蓝城(任丘)选房转签约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此次对代建开发的成功试水,意味着华远在多元化经营模式探索道路上迈出可喜的一步。

  夯实公司经营价值 打造华远特色代建模式

  石油·海蓝城(任丘)是华远地产首次探索代建模式打造的定向销售项目,也是华北油田首次与国有房地产企业合作开发的项目。此次合作,由华远地产成立全资子公司,全面主导并操盘项目全部10个地块,包括土地获取、证照办理、前期融资、产品打造、品牌输出、工程建设、成本控制、定向销售、项目入住等,建成后由华北油田全部按约定价格进行回购,从而实现品牌、产品和经营的多方共赢。通过对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的成功打造,华远地产与华北油田建立起投资收益、运营收益和服务收益三位一体的业务增值体系,从而形成具有华远特色的代建模式。

(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整体规划鸟瞰图 )

  该项目是华远地产对代建模式的一次成功探索,对公司经营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其一,以此种代建模式为基础,在前期拿地和开发过程中能够有效降低资金占用率;其二,该项目客群为定向安置的华北油田员工,提前锁定客户,进一步减少营销费用,提升项目整体收益;其三,该项目具有规模大、周期短、回款快的特点,是一种"短平快"式的开发风格,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经营效率,有利于华远的稳健经营。

(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助力提升区域价值 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建设

  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有序推进的宏大时代背景下,地处三大经济带交汇区的任丘也迎来全新发展机遇。2019年,任丘市GDP攀升至河北省第6位。根据《任丘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任丘将以中心城区为中心,强化产业支撑,构筑"一带、一轴、四区、多基地"的产业空间布局,吸引高端要素和产业转移,承担更多非首都核心功能,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动能。2019年,华远地产中签河北任丘石油新城地块,与华北油田定向合作建设改善型住房石油·海蓝城(任丘)。该项目位于任丘西部新城,坐落在任丘市政府所处的东西城市轴线上,且地处雄安新区规划辐射圈,交通路网发达,距离市政府、市民广场、客运中心仅2公里距离,西侧规划有高铁站,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相对完善,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石油·海蓝城(任丘)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成熟)

  任丘西部新城的发展目标是跟随中国城镇化进程,打造宜居宜业的新城区。而华远"海蓝系"产品的核心特质正是为城市新锐圈层打造安稳、理想的家园。石油·海蓝城(任丘)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在沿袭"海蓝系"产品特质的同时,又融入石油文化,以舒适的阳光房型、优美的园林环境、繁华的社区商街、便捷的配套设施和丰富的社区活动,为全龄业主提供丰盈无忧的生活体验,打造任丘全新生活典范。石油·海蓝城(任丘)的成功落位彰显了华远地产深耕京津冀城市群的决心,从长远来看也必将带动该区域人居品质的升级革新,对任丘城市价值再升级乃至进一步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秉承三十余载打造美好人居生活的经验,华远旗下多业态产品已精准覆盖各类客群。此次华远通过代建模式成功输出"海蓝系"品牌,在极大促进油田人生活品质改善,推动区域人居品质升级的同时,其产品设计、样板示范区打造、工程及现场服务接待等方面的专业水准,也体现出作为品牌房企扎实的操盘能力和积极探索突破的思变精神,为今后深耕代建模式、多元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