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客户服务年"新颜计划"开启——华远社区有家,有新Young

时间:2021-07-05 18:3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家,是生活的归心之所。幸福的家园,应该让每个人感受到温馨和舒适。国企华远深耕地产开发领域三十余年,不断捕捉时代变化,积极探索服务模式的创新升级,持续发力为业主营造舒适幸福的生活空间。2021年是华远地产客户服务年,以客户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初心,从C端视角再次定义服务内涵。自本月起,华远地产将联动全国四大区域10个城市同步开启客户服务年"新颜计划",让华远社区有家,有新Young。

▲华远地产客户服务年——新颜计划主视觉

  新颜计划:美好焕新,传递生活温度

  在万物互联时代,华远地产基于长期的客户满意度调研及业主实际居住需求,以大数据赋能服务的迭代升级,温暖提升社区生活的点滴细节。

  时至今日,生活品质已不仅仅局限于居家环境,社区服务和公共设施同样承载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从规划到实施,"新颜计划"将为社区进行360°体检,以焕新公共硬件设施为切入,提升客户最为关注的园区体验,用每一个温馨的服务、细致入微的呵护,精雕细琢品质社区,让共同生活的家园一直保持新颜,使温馨氛围成为华远业主的第一感受。

  新颜计划:联动邻里,创造美好生活

  社区就是一个微缩的社会,多元的文化在这里碰撞,多样的人生在这里交汇,如何让居住者在一起,聚焦每一份热爱,链接生活与美好,是华远一直的思考和探索。

  在"新颜计划"开展期间,华远地产将面对业主举办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营造生活温情氛围。华远地产也将依托多种类兴趣社群,组织开展竞技类、亲子类、生活技能比拼等多类活动,使您能够与志趣相投的人共同感受美好时光,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您呈现家的归属感、幸福感,丰盛生活的内容与意义,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

▲华远社区生活缩影

  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到有着共同兴趣的小伙伴,邻里们在这里形成一个个小圈子,也组建成了大家庭,感受"远亲不如近邻"的温情与美好,共建出属于华远业主的温馨社区。同时,华远地产高管团队也将深入到"新颜计划"中,与每位业主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链接,让业主感受到华远人的服务诚意,相伴成为温暖的一家人,让睦邻融洽的新邻里关系在华远地产社区扎根发扬。

▲华远地产高管为客户服务年打call

  让温暖成为一种陪伴,是华远地产客户服务年的年度主题,也是客户服务所要传递的理念。华远地产贯穿7月开展的"新颜计划"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客户服务年"客户是家人,服务是陪伴"的理念,提升社区居住环境品质,让家时刻成为幸福的启程地,让社区处处充满温暖和惊喜。

  服务不停,焕新不止。"新颜计划"只是客户服务年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华远地产还将不断以C端视角重新定义服务内涵,持续推动中国新邻里关系的构建。"客户是生存之基,服务是立身之本"华远愿将服务深刻融入至对城市、对人文、对产品的思考,实现空间、场景、生活三者的有机融合,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以品质服务兑现美好承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