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客户服务年"持续落地 华远地产发布儿童创新服务产品体系

时间:2021-08-13 23: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中国家庭日趋多元化的同时,也给社区对于儿童成长的人文关怀提出了更高要求。正在持续推进2021客户服务年的华远地产,敏锐洞察这一新的发展趋势,于近日正式发布华远Hi平台儿童创新服务产品体系,从而进一步创新、升级华远社区对孩童的服务品质,全面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也为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服务理念注入新的内涵。

  Hi宝贝"3+3" 让孩子成为社区的主角

  7月在全国华远社区联合开展"新颜计划"行动后,华远地产又依托海蓝系产品,聚焦儿童群体,重点打造"Hi平台儿童体系创新服务产品",即Hi宝贝"3+3"服务体系,围绕"温暖孩子的内心"、"相伴孩子的成长"、"最懂孩子的社区"三个服务理念,通过软性和硬件服务的相结合,让华远Hi宝贝成为社区运营中又一个行业领先的服务品牌IP。

  软性服务层面,Hi宝贝服务体系将通过组建儿童社群、开展儿童活动、开发儿童文创产品、链接儿童类商盟资源等方式为社区儿童提供多元化服务。日常运营过程中,将围绕"儿童特点及需求特质"为核心,紧密贴合儿童兴趣与成长需求、家庭育儿服务需要,成为推进社区运营、增进家庭之间邻里情感的有效纽带,营造温暖社区氛围,并逐步推动形成儿童精品社群IP及活动IP,让Hi宝贝成为增进亲子关系、关爱亲子成长的良好平台。

  与此同时,将结合各类儿童社群活动,呈现玩偶、儿童绘本、服饰、抱枕等多类型Hi宝贝文创产品,使Hi宝贝服务品牌更加形象化、具体化、系列化;Hi平台也将充分利用儿童品类、亲子品类优质商家资源,为业主提供专属优惠及服务等福利,并进一步建立区域级或全国性商盟共享资源。

  硬件服务层面,将全面打造儿童类Hi空间设计及Hi宝贝大区园林设计,建设儿童乐园、读书空间、小教室、小剧场等各类功能空间,通过Hi空间持续运营为社区儿童及家庭提供相互交流的场所,满足亲子家庭社区居住切实需求,不断营造Hi平台社区运营实体化与个性化。其中,《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海蓝系Hi宝贝儿童乐园标准化手册》已成为Hi宝贝品牌服务硬件的有力支撑,将用于海蓝系住宅项目Hi宝贝儿童乐园方案的设计和营造,以强化Hi宝贝儿童乐园的主题性和趣味性,并引入智慧科技,如配置"天使之眼"看护系统,可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地动态记录Hi宝贝主题乐园内孩子的一举一动,全面保障孩子安全。

  "Hi平台微信小助手"是华远Hi平台生活服务维度的典型IP之一,更是线上维护Hi宝贝儿童社群的主导者和重要传播媒介。比如:西安Hi平台"Hi陪你长大"社群通过项目业主引入第三方合作资源,公众号每周末推送3-5条晚安故事,并由小助手转发至社群,让孩子通过阅读看见新的世界,体会美好和感动。

  不负幸福童年 社区美好时光从孩子开始

  孩子的成长可以说是从社区开始的。事实上,华远地产在社区建设与服务中一直高度关注对小业主的关怀,多年来,在全国四大区域10座城市的华远社区中,Hi宝贝早已成为华远Hi平台社区服务品牌IP的重要一环。

  其中,西安Hi平台"Hi宝贝科学实验室"社群由Hi平台与业主共创人共同发起并组织开展,联合多项儿童品牌资源,通过公开招募、小业主报名参与等互动方式,开展少儿科学实验室、少儿阅读、心理学堂等体系运营内容,打造Hi宝贝生态链;"Hi陪你长大"社群涉及全龄段综合性育儿服务,通过亲子交流、育儿答疑、讲座分享、经验分享等高频互动,让家长们与孩子共同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每月最后一个周末举办的"跳蚤集市",小业主们通过推销、结账、送客一整套流程,锻炼了自己的表达和交际能力,在社区结交到很多新朋友,深受社区家长及小业主们的欢迎。

  长沙Hi平台"Hi宝成长部落"社群的"农耕体验之旅"服务IP,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农场任务、亲子手工协作、分享劳作收获等环节,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及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提高了儿童社群互动氛围。

  重庆Hi平台则通过社区儿童公益服务IP,联合街道以社区公益播报为主题,招募童声播音员,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开展多次系统语言培训,拍摄录制垃圾分类、爱护公物等主题的社区公益播报短视频,"小野草戏剧夏令营"活动IP则举办了儿童专属戏剧展演活动,这些活动在培养了孩子们各项技能的同时更体现出华远Hi平台共融、共享、共生、共建的服务价值观。

  石家庄Hi平台主打小花朵儿童成长计划IP,关注儿童综合能力的打造,其中在语言表达、沟通交流能力方面,联合河北青年报举办"华青小记者训练营",并成功实践了户外游学活动。同时小花朵计划也结合业主私享资源,为孩子们举办了丰富的体验课活动如:乐高编程、绘画体验、音乐学习、表演课等。

  北京、天津、银川、广州Hi平台也已纷纷落位Hi宝贝相关服务,为华远更多社区的小业主及其家庭带来丰富的贴心服务体验。

  在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的大背景下,近年来,华远地产始终坚持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服务理念,让社区居民老有所养、小有所乐,让社区生活更加美好、温馨。为了进一步实现客户价值的全面提升,华远地产于2021年全面落位客户服务年,立求精准覆盖业主的全方位服务需求。华远Hi平台儿童创新服务产品体系的发布,正是华远进一步落地客户服务年的又一重要行动。以此为契机,华远Hi宝贝也有望成为华远地产社区运营的又一明星IP,为业内打造模范儿童社区提供崭新范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