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这些家居用品需定期清洁消毒

时间:2015-08-30 19:14    来源:杭州网  

  核心提示:在家中生活,其实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会藏污纳垢,例如,微波炉、床头、拖把、马桶等等。


  你知道吗?很多家居用品都是需要定期去清洁消毒的。不然日积月累,它们看似不起眼,也会危害你的健康。

  床头

  很多床头为了依靠时舒服,会在中间夹层加一层海绵,人与床头接触时,皮肤蒸发及体内排泄的污浊气体以及头皮分泌的汗渍、油垢,都会大量渗入海绵夹层里面,使其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另外,患有呼吸道、消化道或皮肤传染病的人依靠床头,还会将细菌、病毒或寄生虫带入夹层,有可能使家人之间出现交叉感染。所以,床头定期清洗消毒是家庭大扫除绝对不能忽略的。

  微波炉

  微波炉是家具电器中辐射较大的,如果不注意定期清理,不但容易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还可能使电磁辐射增加。所以,日常使用微波炉时一定要注意:要将其放在通风处,使用时最好单独接一个电源,当微波炉工作时更不要把眼镜靠近观察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用品,清洁消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