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阿里CEO张勇谈双11:马云曾问我今年能搞多少

时间:2018-11-19 16:25    来源:快科技  

   1月16日晚间消息,“看中国”高端思想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在夜话11年环节,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和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等人参与其中,对“中国未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当被主持人问道:“如何看待今年双11交易额2135亿元?”,张勇回应称,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发问过。

  “马云也问过我今年能搞多少。说实话,我真没有数字的预估。我一直说,数字是结果,他是整个经济现象和过程所带来的变化”。

  

 

  截止11月12日0点0分0秒,2018天猫双11购物狂欢正式结束,全天交易总额定格在2135亿元。不仅首次跨过2000亿元大关,同时相比去年的1682亿增长了26.9%。

  从2013年到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的增长幅度分别为89.5%、57.7%、59.7%、32.3%、39.3%,今年能做到26.9%的增幅相当不易。

  阿里巴巴也表示,比数字本身更重要的是,双11向人们展示了中国社会方兴未艾的消费升级浪潮,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商业变革的新高度,突显了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强大赋能力量,是其全方位演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