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盘点央视主持人中的"书画家"

时间:2016-12-12 15: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活跃在荧屏上的央视主持人们私下也是多才多艺,其中很多人都是书画爱好者,他们的画作你见过吗?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朱军、倪萍、董浩、赵忠祥等人的书画作品。业余生活中,他们都酷爱绘画,书画造诣也是非常高,令人刮目相看。

  朱军:画家范曾的关门弟子

  说起央视主持人中的业余画家,自然少不了朱军。朱军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诗书画学会副会长,中国表演艺术家书画协会副主席,央视书画家协会副会长。

  朱军已习画数十年,2008年拜画家范曾为师,是范曾的关门弟子。他曾举办过自己的书画作品参展,书画作品曾拍出高价。

  

朱军画笔下的美女搭档

  

      朱军说:“当鲜花和掌声成了常态,还有什么能让自己激动得泪流满面?于是,我试着在另外一个空间里寻找自己。在绘画中我仿佛重新活了一回。我肆意地挥洒,按照天马行空的精神画出一个我不曾经历的世界,画出我的执著,给我另外一个人生。”

  

朱军书画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