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快手被爆开启大规模商业化,业内人士称不看好

时间:2017-10-30 18: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天,知名自媒体“开八”爆料快手在近期开启了大规模商业化招聘,意在开启大规模广告变现。业内人士则表示,快手的商业化目前进展非常缓慢,客户较少,品牌调性和用户人群也存在较大问题。

  自面世以来快手一直面临内容低俗和用户调性low的质疑。近来17岁少年假冒云南公安厅厅长,猥亵幼女等快手上的负面事件屡屡被报道成为新闻头条。让人不禁想到快手一直强调的记录生活是否只是平台推脱监管责任的借口。

  业内人士认为,快手用户low和内容低俗的问题将会严重影响快手的广告业务。尽管快手在不断对外强调自己的一二线用户数量,以及到处花重金打品牌广告,但是快手的草根和low的印象还是太明显了。如何能说服大的品牌广告主来快手投广告,这是个巨大的挑战啊,因为太多有钱有逼格或自认为有逼格的品牌认为在快手打广告会拉低品牌形象啊。

  文章还称,目前快手整个商业化销售团队才30到 40人。一般来说,稳定投放的大的品牌客户,1个客户就需要1个销售,如果有代理,1个销售大概能同时跟3-5个大的品牌客户,中小客户,1个销售大概15-20个客户,当然跟老客户就可以多一些了,比如百度,新客占比很低了,都是老客户了,1个销售可能能服务30-40个客户。销售团队人数可以反推客户数量,可见快手虽然广告变现启动一年了,客户也没多少。

  (快手广告截图)

  另外,如果是中长尾客户或者电商客户,快手要拉来做广告也要费一番思量。毕竟,快手不是今日头条,很难通过用户的浏览记录,得知用户想买什么想用什么,同时快手的原则也是“不想打扰用户”,所以,这个也不容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