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即将上线的汇通天下(httx.com)与国内黑客“小皮”有何瓜葛

时间:2014-12-31 16:45    来源:互联网  

  今日小编在浏览网页时看到来自易名中国的一条新闻:宋希平启用4字母域名httx.com上线汇通天下

 

  于是小编好奇的点击进了汇通天下的网址。网页显示近期会上线,但是小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代号“小皮”。

  相信很多新一代黑客圈内的人都听说过他的名字(小皮:实名李海钊,黑客武林创始人,前龍组网安副站长,杭州安信检测公司技术总监).扯了这么多这只是向圈子内的朋友打听的哈。

  一直想不通问题的小编想在黑客小皮的微博上去看看,看了之后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好家伙,居然开始宣传了。第一时间,小编想到了宋希平会不会就是“小皮”?

  但是当小编再次刷新的时候,证实了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那就只剩一个可能了哈:国内知名信息安全专家李海钊和天使投资人宋希平达成了合作关系!

  这真是强强联手,想不辉煌都难呀!在这里小编也祝你们公司生意兴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汇通天下,小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