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东莞菜价回落 肉价上涨

时间:2016-04-24 23:17    来源:东莞阳光网  

  受天气影响,前段时间叶菜价格大幅上涨,“蒜你狠”的情况也一直持续,今天,记者走访农贸市场了解到,青菜和大蒜价格有所回落,但猪肉价格依旧上涨。

  叶菜类蔬菜价格回落

  记者在蔡边富田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除了通心菜等小部分种类的叶菜外,市场上供应蔬菜基本为外地供应,因此叶菜类蔬菜价格稍微有点回落。此外,因为新大蒜上市,大蒜价格也比之前降了一些。

  市民:“比之前要降一点,特别是比之前下雨的那段时间,很贵。”

  菜档老板:“现在青菜总共来说都便宜一点,(便宜)大概5毛到1块,大蒜也便宜一点了,便宜5、6毛左右了。”

  猪肉价格持续上涨

  与叶菜价格相比,猪肉的价格不断上升,五花肉卖15元一斤,排骨则涨到了28元一斤。肉档老板告诉记者,涨价的原因主要是肉源持续减少,毛猪的价格上涨了6、7毛一斤。

  肉档老板:“现在生猪我们已经11块3了,杀下来这些猪肉平均的话,要15块5了。我们现在才卖15块,有一些人还卖14块,卖14块真的可能保本都保不住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莞菜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