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兰LifeStyle双桥店12月16日开业,主打“生活 格调”理念

时间:2017-12-14 17: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受电商智能化和消费变迁的影响,全球范围内正兴起一股购物中心的关店潮,近两年北京超过2万平米以上的百货店关店超过十几家,先后有华堂、百盛常营店关张,北辰购物中心也将于近日关店,传统百货早已风光不再。其实,百货业整体经营困难,并非只是外资百货的困境,京城各大传统百货都在寻求转型发展的路径,但目前成效并不明显。

  十年商业老品牌天兰为何还敢开新店

  12月16日,拥有十年历史的天兰商业集团斥资5000万在朝阳区双桥开设3万平米的“LifeStyle”(莱弗斯泰)新商业中心,天兰LifeStyle的盛大开业标志着原“东星时尚广场”这座饱受风雨的双桥标志性建筑重新有了新的生命,新开业的天兰LifeStyle 定位年轻人的新生活中心,主打“生活 格调”理念,将5万多平米的商场进行重新规划及招商,打破传统百货经营格局,运用移动互联时代的场景转变进行升级。通过现代年轻人对生活、文化、家庭、购物、体验、亲子、美食及活动方面的需求进行场景化植入,改变传统百货同质化竞争的态势。

  受互联网冲击以及实体商业的同质化问题困扰,购物中心如何进行更好地运营一直是行业内所探讨的热点话题。在实体商业集体下行的趋势中,天兰LifeStyle却能独善其身,在实体商业运营的大军中遥遥领先,其中的奥秘就是:一直强调超值性价比及客户体验。

  天兰商业集团是一家复合全业态的商业机构,目前天兰商业集团旗下拥有百分百鞋业、百分百超市、百分百购物中心、百尚生活广场、天兰尾货、天兰奥特莱斯、天兰新工厂等众多知名品牌,品牌价值预计超过2亿元,自2006年天兰在北京丽泽桥开设第一家天兰尾货鞋城至今,天兰十年共接待1.3亿消费者,更是将物美价廉的产品直接让消费者享受超值福利。天兰每个店在人、场、货都是依靠 “超值性价比”的经营理念,并将此作为商业发展的发力点,天兰所有品牌不是传统百货简单的复制 “连锁”开店,而是根据每个商业项目进行周边渗透,打造适合本区域的商业新载体。

  此次天兰选择在双桥开设新的商业模式店“LifeStyle”,更是瞄准年轻群体和大学生群体,通过提供超值性价比的商品,融合吃、喝、玩、乐、亲子、影院等互动需求,打造全新的新生活中心。

  天兰LifeStyle:不做死板的品牌 打造场景式购物方式

  事实上,天兰LifeStyle自招商规划伊始就以实际数据出发,在深入研判客群需求的基础上制定差异化调整策略,提高招商精准度,既保证稳健增长又进行优胜劣汰,提升持续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处于人口高峰的8090后进入婚育年龄,争夺家庭型购物消费成为越来越多区域型购物中心运营的发力点。

  天兰LifeStyle总策划梁吉良先生告诉记者:“与北京诸多购物中心大幅增加体验式业态以带动人气不同,天兰LifeStyle双桥店规划初期在业态配比上进行大规模“冒进”,重在人气和收益的平衡发展,不以坪效指标为主要考核进驻条件,强调引入富有“格调与生活”年轻文化的产品与服务,这种力道上的拿捏得益于天兰长期以来对客户结构和消费行为的关注。”

  “购物中心也正在经历一场改变——从传统形式转变为未来的生活中心,这次我们天兰在升级时,也去掉了“购物中心”一词,我们天兰LifeStyle正在努力摆脱公众对其的固有看法——只是偶尔有购物活动时才会光顾的地方。”天兰商业集团总经理吴大局说,“天兰LifeStyle双桥店在商户业态组合时我们改变了原有“求大品牌、求高档次、求高端货”的做法,这次更注重餐饮品牌、影院、亲子广场、生活超市及一些受欢迎的年轻品牌之间的联动效应,我们开始向丰富消费者体验的方向转变,并且正在开发新的功能,以促成不同方面的大规模互动,使之整体成为一个可以自我维持的‘商业中心’,就是要把简单的购物中心变身成生活工作娱乐目的地。”

  LifeStyle 有格调的生活:区域能动引擎、家庭悦聚活力场

  天兰LifeStyle双桥店为打造“有格调的生活”领袖商业,在业态规划上也打破传统布局:一层开业初期就拥有麦当劳、必胜客、真功夫时尚餐饮,苹果、华为体验店等快时尚品牌,永辉超市也为方圆3公里家庭提供的“生鲜服务”; 天兰LifeStyle此次又增加了一些时尚品牌,涵盖家居生活、黄金珠宝、化妆品、眼镜等风格店铺。二层在年轻风格潮流的定位基础上,不做死板的品牌,打造场景式购物方式,持续加深顾客体验感,像莱克斯顿、片段、秋水伊人、三彩、劲霸、迪士尼这种注重设计感和风格的品牌都是年轻家庭及大学生群体喜爱的品牌。三层以乐家亲子广场作为家庭消费的链接纽带,乐高、好孩子、巴布豆、鱼乐贝贝、永高人等知名儿童品牌进驻营造出了家庭式儿童消费场景,项目涉及英语、跆拳道、儿童游泳、DIY、玩具、亲自互动、舞蹈艺术等全方位业态,增强家庭客群的体验感。四层以运动休闲风格为主,进行了铺位组合的优化,凸显家庭型消费“前卫、品质”的定位,着重增加有设计师风格的运动休闲品类,如阿迪、耐克、彪马、安踏、特步;并注重年轻重格调的消费力品牌,如真维斯、以纯、美特斯邦威、潮流前线等;着重引进中高品质运动服装服饰和设计品牌,如纽巴伦、探拓、森马等。五层主要为臻食尚美食娱乐,涉及品牌有秦唐味道、鱼你在一起、丰谷粥、烧烤工厂、瑞江春茶餐厅、贡茶等15家时尚休闲餐饮;金逸影城也满足了所有到店群体的观影需求。

  移动互联时代 联合美团打造线上线下体验闭环

  美团购买“以5抵千”代金券

  天兰LifeStyle双桥店12月16日开业,与诸多购物中心大举砸钱搞主题IP活动,天兰LifeStyle更注重将营销费用真实的用在到店客人上,着力强化会员的消费黏性,不以打折为噱头,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与美团合作展开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打造商业闭环。顾客在美团网指定页面,购买5元大礼包,即可享受总价超千元的代金券,代金券中包含商场中多达百余家指定品牌特别推出的现金优惠满减内容。购买方式:方式一,美团网购买:顾客登录美团网指定页面;通过美团网直接花费5元现金进行“以5抵千”的购买;方式二,服务号购买:顾客于商场中,扫描指定活动展板上的“以5抵千”购买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天兰”服务号,点击服务号下方的“以5抵千”;通过美团网直接花费5元现金进行千元代金券的购买。

  天兰LifeStyle双桥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双桥路3号(原东星时尚广场)

  【公交乘车路线】475路、666路、312路、397路、506路、地铁八通线、411路、运通111路、快速公交2线、488路、639路、690路、615路、648路等在双桥西、双桥站、双桥东、双桥南、双桥西、下车。

  【地铁】八通线双桥站下车出站双桥南侧。

  【导航】“东星时尚广场” 、”天兰LifeStyle双桥店”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兰商业,天兰LifeStyl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