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2018年最健康的生活状态,说得太好了!你做到几条?

时间:2018-03-23 22:51    来源:搜狐  

   一起来看看 2018 年正确的生活方式,收藏起来照着做!13 亿人都赞同!

  果蔬多一点

  多吃蔬菜对保护心血管和防癌很有好处,每天都应吃不少于 300 克的蔬菜,以叶菜和深色蔬菜(如深绿色、红色、橘红色、紫色等)为主。尽可能每天吃一至两种水果。

  

 

  油盐少一点

  盐吃多了除了导致高血压外,还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可能降低口腔黏膜的屏障作用,增加感冒病毒在上呼吸道生存和扩散的几率。

  烹调油应选用品质好一些的,并经常更换品种。每人每天半两油即可。

  

 

  吃得杂一点

  要做到科学饮食,多食用碱性食物,比如豆类及豆制品;菠菜、莴笋、萝卜、土豆、藕、洋葱、海带、苹果等瓜果蔬菜海菜类;牛奶及奶制品类等。荤素均衡搭配,粗细粮也有吃一些,保证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充足,品种越杂越好。

  

 

  早餐好一点

  早餐应占全天总能量的 30%~40%,白粥(黑米粥也可)+ 馒头(菜包子)+ 煮鸡蛋(去掉蛋黄)。

  

 

  早餐包括主食(如馒头、饺子、面条、粥等)、动物性食物(如牛奶、鸡蛋、肉类等)以及蔬菜或水果。

  正餐要吃对

  不喝久煮的火锅汤;每周至少吃一次鱼;远离可乐等碳酸饮料;

  少喝啤酒

  如果您的酒量是每餐必饮,而且每次都喝个3瓶起,那您的肝得长啥样啊。一个夏天的豪饮,你的肝脏就需要12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

  喝水勤一点

  保持湿润——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

  

 

  尤其是晨起一杯温开水可润肠通便,睡前一杯温开水可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心梗和脑卒中的发生。

  

 

  早入睡

  早睡早起可增强免疫力、抗击感冒。充足的睡眠还可以大大降低出现高血压、心脏病、中风等健康问题的风险。

  所以一定要早睡,23 点以前必须上床休息。

  多社交

  社交孤立的女性比社交活跃女性死亡风险高出约75%,而社交孤立的男性比社交活跃男性死亡风险高出约62%。孤立自己,无异于自杀!

  

 

  多走路

  一天内步行30到60分钟,如果每周能坚持5天的话,可以把你中风的危险减少到一半。

  常唱歌

  国外科学家曾将20名老歌手与不经常唱歌的同龄人进行对比,发现歌手的胸壁肌发达、心肺功能更好。常唱歌的好处不亚于行走、跑步、游泳等运动。

  

 

  多说关心的话

  等一列地铁需要5分钟,看一场电影需要3小时,月缺月圆要1月,春去春来需1年,想念一人需要一生。——可是,一句赞扬或关心的话,只需1秒钟!

  平安就好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谁对谁错,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018年,为健康而生活,为幸福而奋斗!您都做对了吗?

  关注公众号:增肌减脂

  获取一周瘦4斤、新手健身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