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国瑞置业(2329.HK)旗下物业公司成功晋级一级资质

时间:2016-03-11 22:45    来源:中国网  

  日前,国瑞置业(2329.HK)旗下物业公司传来喜讯。北京国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瑞物业”),顺利通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评审,成功晋级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这标志着国瑞物业在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上迈入了新的台阶,完成了向全国化发展的华丽蜕变。

  北京国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在北京东城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面向全国发展的中、高端物业管理公司。国瑞物业历经14年的探索和发展,在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管理、环境管理逐步总结形成一套完整有效的管理体系。目前,国瑞物业拥有专业管理人员近1000人,在6个省市设立分公司,管理项目逾20个,物业类型涵盖多层住宅、高层住宅、别墅和办公楼。截至2015年底,国瑞物业在管住宅类项目面积已达320万平方米,预计3年内将达到700万平方米。

  为了紧跟国瑞置业的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国瑞物业的市场地位,跻身一流物业公司的行列,国瑞物业于2015年4月着手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的申报工作。历经10个月的努力,顺利的通过了专家组的检验及审核,圆满的完成了资质升级评审的任务。

  物业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接审批和管理,是行业主管部门对企业物业管理能力的最高评价,也是开发商和业主选定物管企业的重要参考依据;对于物业服务企业而言,拥有了一级资质,公司接管物业的类型、接管总面积就不再受到限制。一级资质是物业公司品牌建设和提升社会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物业服务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的重要砝码。

  国瑞物业成功晋级一级资质,为提升国瑞置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发展壮大自有物业公司规模夯实了基础。国瑞物业将继续秉承“服务由‘心’开始”的理念,加强物业智能化的管控和社区O2O服务,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瑞置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