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腾讯在欧洲推出微信支付服务挑战支付宝

时间:2017-07-10 22:01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0日CNBC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周一在欧洲市场正式推出其微信支付服务,以挑战竞争对手支付宝。

  作为一个庞大的社交媒体服务,微信目前的月活跃用户数约为9.38亿。腾讯已与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合作,允许欧洲零售商接受微信支付作为支付选项。此举特别针对赴欧旅行的中国游客。Wirecard也是2015年帮助支付宝进军欧洲的公司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游客海外消费总额达2610亿美元。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腾讯希望捕捉到这个机会,但它必须赶上2015年就已经在欧洲推出的支付宝,后者目前已经拓展到南非等其他市场。

  腾讯表示,微信支付在中国有6亿活跃用户。与此同时,支付宝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活跃用户数为4.5亿。

  Wirecard全球产品策略执行副总裁Markus Eichinger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很多中国游客没有正确的支付工具。购物是巨大的购物旅程的一部分,对于奢侈品、旅游和娱乐领域所有针对中国顾客的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必备的支付选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