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携程专车助力2017亚洲音乐颁奖典礼,引领全新出行风暴

时间:2017-12-03 21:21    来源:财经网  

  2017年11月29日晚,2017年亚洲音乐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办。现场百余位明星、名人、企业家集体亮相,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本次典礼,著名音乐人李伟菘,香港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杜德伟,等百位当红明星到场出席助阵,为本次亚洲音乐盛典晚会上获奖个人/团体等二十多个奖项颁奖,并参与现场慈善公益拍卖。

  携程专车全程助力颁奖典礼,为出席明星、名人、企业家们提供体贴周到的接送服务。携程专车在活动现场,更是提出“给您带来最高端的出行享受”的理念。随着人们出行频率的上升,对于用车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一次失败的专车经历往往会给旅行带来一段不太美好的回忆。而致力于更好更专业的专车服务,带给普通人明星般享受的专车,正是携程专车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

  

1

 

  据悉,此前已运营近一年的携程专车“头等舱”服务,豪车座驾、高端服务可谓软硬兼备,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头等舱”服务以旅游出行接送机为应用场景,主打高端人群,通过豪华座驾、专职接引员、百万保险等8项豪华服务打造品质出行。“头等舱”服务目前已从最早得北京、上海两地,拓展到全国30座城市,包括覆盖广州、深圳、三亚、杭州、重庆、成都等重点城市都赫然在列。

  对于网约车平台,核心的竞争力就是优质的服务。这对在旅游行业浸淫十几年的携程而言,早以了熟于心。

  在携程看来,旅游细分领域的专车市场未来将是一片蓝海。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品质出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求,市场空间十分广阔,这从专车高端服务行业的不断扩容便可看出一二。

  从硬件看,携程头等舱专车均为50万或以上的豪华车型,包括奥迪A8、宝马5系、奔驰E系列级别,当然也有不乏酷劲十足的特斯拉。头等舱车内,配有依云矿泉水、充电器、随车Wi-Fi、雨伞等一应俱全;令人称道的是,为了给乘客一个更安全的保障,头等舱服务为每位旅客提供了一份高达100万元的出行保险,如此高昂的保费在业内实属罕见。

  软服务上,专职接引员、接送机行李管家服务的推出更是将专车服务提升到了新境界。所谓接引员,是指乘客可在下单时告知司机乘客姓名,接引员便会手持定制的接机牌在接机口等候,这对于去异地旅游的度假游客来说是一个福音;行李管家服务则是免去了旅客人拎着大包小包的烦恼,司机将会为旅客全程提拿行李,直到将旅客送至目的地。

  业内指出,携程头等舱服务的推出,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此举将大大刺激行业内新一轮洗牌,将一些以次充好、或者盲目打价格战而忽略服务品质的小平台驱逐出去。

  同时借着本次盛典,利用明星效应,将头等舱服务以众星“身体力行”的方式推广出去。目前,携程国内专车业务已覆盖68个城市、数十万司机。而下一部目标,则是将所有城市都开通头等舱服务,让更多的用户可以感受到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给用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携程专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