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BOSS RUN总裁跑 精英对决 唐小僧助力公益

时间:2016-12-07 16:07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没有跑过马拉松的企业家不是好老板”,从一票难求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到名人扎堆的慈善跑,在刚刚过去的周末,BOSS RUN作为中国企业家最高规格的跑步赛事IP正在刷爆总裁朋友圈。

   178412782535858872.jpg

图:伴随发令枪响,首棒精英冲出起点! 中国足球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刘成与珠峰民间女子登山队成员韩子君担任领跑嘉宾。

  12月3日,“BOSS RUN总裁跑”在徐汇滨江热力开跑。来自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汇源集团、红星地产集团等企业的30多位总裁变身“跑男”“跑女”,带领各自团队在寒冬中战挑战10英里。作为BOSS RUN总裁跑的合作方,唐小僧董事长兼总经理孟凡波代表女性总裁成为滨江赛道上的靓丽风景,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魅力总裁奖”。

   900566394401824159.jpg

图:开跑前,唐小僧团队上台展现团队力量

  BOSS RUN以知名企业跑团为主要载体,从“远东金融心脏”上海站开始,将一路巡回至北京、深圳等国内标杆城市以及美国波士顿、德国柏林等国际金融大都市。

   616035588941838105.jpg

图:为BOSS RUN鸣枪的总裁们秀出商界之外的另一个侧面

  本届“BOSS RUN总裁跑”汇聚了众多优秀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以“精英团队,接力完赛”的形式开展。红星地产助理总裁陈志杰、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张宁、美国运通银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姜大伟、福布斯主编康健、麦当劳CMO须聪等作为鸣枪嘉宾闪亮登场。

   526246638538720172.jpg

图: 英姿飒爽,健步如飞!唐小僧团队为荣誉而战。

  按照活动规则,每支队伍由总裁带队,10名队员进行10棒次接力,赛程总计10英里。最后一棒的队员,还需要将接力棒交给Boss,在接力奔跑中,队员之间相互砥砺,激发进取,完成超越,由Boss最终攀登到高台之上才算最终完成比赛。

   2e13954.jpg

图:完赛奖牌独具匠心,钻石切面设计,彰显企业领袖的尊贵与荣耀。

  尽管每周抽出时间来跑步,对于总裁们来说是件很奢侈的事情,但依然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的马拉松比赛场上,企业家的身影越来越多,越来越壮大。像张朝阳、潘石屹、郁亮、杨元庆、毛大庆、魏江雷、王静等这样的商界大佬便是马拉松的常客。登上终点高台的孟凡波介绍,唐小僧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一直奔跑在路上,孜孜不倦地为打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而努力。

   f707364.jpg

图:唐小僧与红星“大黑熊”一起坐上友谊的小船

  据了解,本次赛事所有奖金将捐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格桑花之爱”高原儿童医疗援助公益项目,助力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唤起中国人的社会良知和社会责任感。

  唐小僧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公益理念,希望通过总裁接力跑活动砥砺团队、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此前,唐小僧曾携手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联合举办“为爱坚持”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坚持锻炼;唐小僧还曾助力“星品质”健康跑等健康活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小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