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腾讯云助力广东春运 空降深圳机场送温暖

时间:2017-01-24 20:56    来源:全景网  

  无红包不新年。1月18日,在深圳机场三层国内候机室内,腾讯云的工作人员现场送出春节祝福,为回乡的旅客不仅送出精致的福袋?,还在现场派送一万个现金红包,为整个候机室增添了强烈的节日气氛。据了解,这是是深圳机场建造以来规模最大的活动,旨在为旅客返乡之时送来温暖与祝福。此前腾讯云用技术助力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共同守护春运安全顺利的进行,而此次新年送祝福活动更让每一个回家的旅人感受到了浓浓情谊。

  

 

  派送现金红包和福袋,喜气洋洋增添节日气氛

  18日上午,深圳机场在三层国内候机室内,本应安静的候机室变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是腾讯云联合深圳机场为广大返乡旅客提前送来新年的祝福,这是深圳机场建立以来规模最大、互动最多的新年活动。

  活动现场,腾讯云派出4位身着企鹅服装的形象大使,搭乘巡游花车,为在候机室等待的旅客派送节日礼物,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旅客们纷纷围绕在腾讯云形象大使身旁,与其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不仅如此,腾讯云还在机场候机室内派送出一万个现金红包,操作很简单,仅需打开微信摇一摇,链接至机场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红包现金,候机的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上下左右摇动,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自己的红包,提前享受到了春节抢红包的乐趣。

  现场无论是旅客还是工作人员,都是喜气洋洋。有部分旅客还表示,在疲惫的旅途开始之前,能有这样的惊喜活动,让身在外地的他们觉得心里倍加温暖,借此机会还了解到来自“广东交通发布”的春运消息借助了腾讯云的技术与资源,使得春运的出行更加便利。

  此外,腾讯云特别为程序员准备了礼品,他们只要现场出示名片或工牌,就可以得到程序员温暖大礼包,为一年来默默辛苦工作,换来用户们的安全和便利的程序员送出诚挚的谢意与祝福。

  腾讯云助力广东春运,让技术升温

  对于此次活动,从规模和互动幅度可以看出,腾讯云展现出满满的诚意来回馈大众。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表示:“腾讯云致力于让技术更有温度,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时刻,我们希望用这种形式,让每一个回家的人都能带着微笑。”

  

 

  在此之前,腾讯云联合腾讯地图助力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共同构建广东省春运交通大数据预测分析平台,大大提升了春运组织协调和应急预警能力。同时,“广东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也正式上线,为广东全省出行用户提供第一手的权威春运动态,同时将路况信息、票务信息、大数据分析等优质功能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为春运期间出行用户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云助力广东春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