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热爱公益事业 勇担社会责任

时间:2017-02-05 19:26    来源:上虞日报(杭州)  

  浙江龙盛一直秉承坚持“感恩回馈,志愿服务”的公益理念并将公益事业常态化,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绿色发展树立行业典范。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至今龙盛已累计捐赠总额超3亿元,用于卫生、教育、文化、水利、城建、支农、济贫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2016年,龙盛设立3500万龙盛青瓷文化发展基金,专门用于扶持上虞青国际陶艺术中心建设,支持国内外陶艺名家在中心开展的创作研究和学术交流,推动现代陶艺创新发展和社会推广,将上虞青现代国际陶艺中心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现代陶艺中心,让青瓷文化成为上虞的城市金名片。

  龙盛助学基金设立已有6年,每年8月与慈善机构一同组织发放,旨在帮助上虞区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让这种爱心和责任感一直传递延续下去,为社会带来更加积极美好的变化。据统计,龙盛助学基金共资助寒门学子2113人次,资助金额高达800余万。

  与此同时,龙盛从2005年开始捐资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的师资发展和人才培养,开设十年有余的“龙盛—于同隐卓越奖学金”主要奖励热爱和有志于从事高分子研究的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自2013年起,龙盛将连续五年,每年向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共计500万,设立龙盛教育基金,用于复旦大学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教育事业发展。

  (原标题:热爱公益事业 勇担社会责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