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国电信与TTK共建数字丝绸之路

时间:2017-11-15 22:12    来源:通信信息报  

  

       11月9日,中国电信携手俄罗斯领先电信运营商TransTeleCom(TTK)开通了首个基于100G ULH(超长距)密集波分复用技术(DWDM)贯穿中欧的跨境传输电路。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双方在中俄边境的满洲里和后贝加尔斯克两座城市构建了全新的100Gbps跨境传输系统。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锋表示:“可靠的低延时陆缆电路对于满足用户在欧亚之间持续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至关重要。TTK拥有俄罗斯最大的骨干网络,是中国电信在欧亚间电信传输市场中值得信赖的伙伴。新的路由让我们有机会为客户继续提供最优质的电信服务。”

  自2013年宣布中国电信“欧亚信息高速公路”正式贯通到2017年宣布欧亚陆缆100G服务正式投产,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打造新时代的数字“丝绸之路”,逐步形成了贯通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中亚各国,直至瑞典、德国、伦敦的大带宽、多路由、高质量、低时延、可管可控的欧亚通信信息网络。中国电信与TTK合作建成的贯通欧亚陆缆100G服务是目前通过陆缆所实现的第一条最长距离100G服务,预计年底正式投产使用。

  中国电信已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建设海外PoP节点69个,拥有国际传输出口带宽及跨洲容量超过20T,在38条海缆上拥有资源,与超过10个接壤的周边国家和地区有陆缆直联,服务网点与网路能力的全球布局已基本形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