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百视通、涵公益携手举办“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

时间:2018-01-09 20:00    来源:中华网  

   2018年1月24日,传统节日“腊八节”当天,百视通、涵公益将携手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届时,热心公益的各界人士将出席此次公益活动。包括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指挥余隆,世界著名中国钢琴家李云迪,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男中音歌唱艺术家廖昌永等艺术家将在音乐会上倾情演出。

  

884edd3b2569665118ecffc1ae6374cc.jpg

 

  “百卉涵英”是百视通、涵公益基金联合创立的公益品牌,其中“百”是指百视通,“涵”是指涵公益。“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是该品牌的首次亮相,将聚集艺术领域的英才为公益唱响,为慈善发声。

  未来,“百卉涵英”将持续在公益领域耕耘,为弱势群体助力,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公益+ 媒体 ”号召多方参与汇聚力量做公益

  公益的发展需要多方力量的参与,此次“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首次采用了公益+媒体的合作形式,是一场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非盈利性传播型公益音乐会。邀请艺术家、演艺界明星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其中,用文化的形式和高雅的艺术向社会传递公益意识。

  “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希望通过音乐去呼吁更多人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用最温暖的力量去呵护关爱社会。让音乐传播理想,让公益造福世人。

  此次音乐会由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指挥家余隆领衔与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一起和亚洲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演奏,男中音歌唱艺术家廖昌永将带来经典作品,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也将倾情演出。

  更值得关注的是自闭症少年周博涵也将作为特殊嘉宾演奏钢琴协奏曲,让大家感受星星儿童的世界。

  此次“百卉涵英“音乐会的所有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音乐会 +公益专区 ”开创新模式公益推广渗透全民生活

  此次音乐会不仅有各方力量的支持,还将在百视通全平台播出,通过直播、点播覆盖包括IPTV 、互联网电视(OTT)、有线数字付费电视(含 DVB+OTT)、网络视频、手机移动电视在内的各新媒体终端,以音乐会为原点,最大程度进行扩散,将公益推广渗透到社会的日常生活中。

  百视通是中国最大的多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近年来,百视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青少年到环保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从不缺乏百视通的身影。借助的流量、平台、内容优势,百视通可以让公益事业获得更多的传播与社会参与度。

  此外,百视通还将在旗下平台设立国内新媒体平台的首个“公益专区”。公益专区将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与公益相关的各项内容,包括公益演出、活动现场记录、公益短片、公益访谈节目等。其中,访谈节目《星星念念》将最先上线,全方位纪录“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们。

  涵公益自2013年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设立以来,每年都会精心策划并扶持资助一些特色公益项目。比如非物质文化遗产类的“来自大山——贵州侗族大歌的传承课程”,“宝贝回家”帮助被拐卖儿童回家,是公益组织推动社会关注并参与的典型案例。目前,在上海地区涵公益重点关注自闭症领域。

  百视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传播发展,与涵公益基金等机构连续多年携手,一起在每年的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举办“爱星奔跑”大型公益跑、“我星飞翔”第10个“世界自闭症日”慈善音乐会等公益活动。

  此次“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汇集了百视通、涵公益、演艺界艺术家与明星等各方力量,同时将音乐会与公益专区的结合把公益理念从音乐延伸到社会生活中,把公益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卉涵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