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企业发展 责任先行 :中手游荣获“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

时间:2018-01-30 21:31    来源:91资讯  

  近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于北京盛大开幕,活动旨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在此次大会中,中手游获颁“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年度公益集体奖是为了表彰过去一年在公益事业上做出奉献和成就的企业,中手游获此殊荣,与其2017年奉行的企业文化——“感恩与责任”不可分割。

  在收获业绩的同时,中手游建构了丰富正面的企业形象,无疑,软文化的力量将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公益作为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很好的提升企业形象,凝聚员工力量,这一点上,中手游过去一年十分突出且未来可期。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七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荣获“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的中手游在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事业方面一直砥砺前行。

  2017年6月,为响应政府绿色出行的号召,中手游联合天马时空发行的《神话永恒》产品联合著名骑行品牌“摩拜单车”于深圳举办“摩拜魔幻骑行夜,一骑点亮黑暗”大型线下环保主题活动。让玩家免费骑行摩拜单车,为环保助力,畅享绿色出行。 2017年9月,中手游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书屋·图书馆计划”,在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承平小学落成了首座“中手游筑梦图书馆”。

  

 

  2017年12月,中手游率先创新游戏企业举办公益活动形式,由旗下胜利俱乐部携手米公益共同举办“助力公益 筑梦胜利”线上线下联动大型公益活动。该线上活动最终为陕西省西安市“不放弃每个爱阅读的孩子”项目提供了包括物品、人员等在内的实质性支持帮。2018年1月,中手游三地联动进行暖冬公益活动,首期活动为成都市青羊区慧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中心急缺的图书、毛毯等新年礼物。

  公益是每个企业必尽的责任,将公益作为四大企业文化之一着重提出,力求将“感恩,社会责任”融入进每一位公司成员的日常工作生活当中,这对企业文化的构建与企业的长线发展很有意义。软文化如何深入至企业的文化内核,促进企业的完善与发展,已成为各大公司面临的重要课题,公益事业的加持能让公司走向更加正面的发展,赢得社会更多的关注与肯定,这对一个企业来说十分必要,中手游2017交出了令大众满意的答卷,2018,期待中手游在公益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手游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