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粉红结联盟感恩公益行暨孝文化园 吾道吾茶站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3-10 13: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3.8妇女节”到来之际,粉红结联盟的盟员们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同时开展“团结起来-保卫母亲”粉红结联盟感恩月全国公益行系列活动,并与3月8日走进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德社区孝文化园。

  “团结起来-保卫母亲”系列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创动力公益基金支持,深圳市上庠青少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粉红结联盟组委会主办。此次感恩月全国公益行以深圳为起点,全国联动,围绕女性健康的主线,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讲,女性乳腺健康风险评估、孝道文化传播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女性健康水平,促进健康社区的建设步伐,粉红结联盟在多地已经开设16个青少年云健康互助小屋,小屋扎根社区,零距离服务居民,通过每年24节气主题养生讲座,每季度一次乳腺健康风险评估,直接受益人群已过万人,吸纳志工团近百人。2019年,将不断发展小屋“防、检、愈”体系建设,增加辐射范围,让儿女的孝心通过青少年云健康小屋传递给每一位母亲,让每一位女性及其家庭收获健康、快乐。

  本次活动得到深圳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协会、深圳市恩鹏红外医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深圳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德社区、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孝文化公益基金、吾道吾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恩鹏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远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将长期共建粉红结联盟的公益活动。

  粉红结联盟发起人王君玉在分享中指出:“团结起来,保卫母亲”粉红结联盟感恩月全国公益行活动,在深圳、石家庄、洛阳、成都、淄博等23个城市举办,预计参与企业近百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粉红结联盟将持续致力于女性健康及家庭健康事业,为实现1000万家庭互助健康、推动人民健康事业贡献青年力量,树立全社会青少年的行为典范。旨在联动社会各界力量,构建乳腺健康的“防,检,愈”体系,呼吁全社会关注关怀女性健康,为中国女性健康水平全面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粉红结联盟首席测评师、深圳市恩鹏红外医学应用技术研究院TTM技术医学临床部总监、深圳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主任、湖北省中医院红外热成像室主任周凤梅老师介绍了TTM红外热成像技术在女性乳腺健康筛查方面的技术应用情况以及其在女性健康测评应用的先进性,并进行了女性健康专题分享,并希望通过相关操作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孝文化园长朱新华最后跟大家分享了孝文化园的公益事业,每个月都会开展孝道讲堂传播传统文化,改善家庭关系,到目前为止已让上万人受益。还告诉大家美丽心灵的人一定是爱笑的,经常微笑心情好了其实对女性的健康才会更好。未来也会助力粉红结联盟公益,共同走进社区服务更多女性及家庭。

  “团结起来,保卫母亲”粉红结联盟感恩月全国公益行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传播。健康一个女性,幸福一个家庭,强大民族未来。女性健康推动家庭健康,实现人民健康!幸福三月,美好生活,健康从我做起!让我们团结起来,保卫母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