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苏宁金融与苏宁置业联手推出“物业宝”免全年物业费

时间:2016-07-27 23:53    来源:中华网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理财联手苏宁置业在南京紫金东郡试点推广“物业宝”。业主认购苏宁金融指定理财产品,可抵缴当年或者次年的物业费用,并且获得相应的理财产品增值收益。

  

 

  据了解,紫金东郡是苏宁置业旗下的高端住宅,吸引了大量客户入住。根据物业公司提供的数据,平均每户每年物业费在1800元左右。

  苏宁金融的“物业宝”推出后,紫金东郡的业主可以通过苏宁理财官网或者移动端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5%的0元购理财产品,每申购1万元得400元物业费以及额外增值收益。例如,业主申购5万元的理财产品,可以获得2000元物业费,直接抵扣当年或者次年的物业费用。理财产品一年后到期,用户预期本息金额可达51250元。

  此外,缴纳物业费的用户还可获得200元的理财券,用于购买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55%的定期理财产品时抵扣,根据认购金额的不同,苏宁理财赠送10元~500元不等的礼品卡,进一步放大用户实际收益。

  “物业宝”推出不久即受到众多业主认可。“我家每年都要缴纳2500元的物业费,通过物业宝我们不仅没有额外花一分钱就把物业费缴了,而且还能获得理财收益,真是一举两得。”业主王先生表示,他购买了25万的“物业宝”,认缴了4年物业费用。

  “在产品设计之初,我们目标客户定位在高净值的用户。高端住宅区的业主拥有丰厚的资产,投资理财需求强烈,‘物业宝’还兼顾到他们日常生活,容易赢得用户信任。”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业内人士认为,“物业宝”是苏宁理财“互联网理财+物业”的一次成功实践,丰富了投资理财的场景和功能,能够增强用户粘性。

  2014年1月,苏宁理财上线,聚焦轻松理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业务线涵盖活期理财(零钱宝)、定期理财、股权投资等多种类型,并依托独特的金融O2O模式,以及自动预约、提前变现等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理财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金融,苏宁置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