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哎嘛!国内首个虚拟智能医生助手要横扫华人健康圈了!

时间:2019-01-26 18: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最近朋友圈里出现了一位新偶像主持人:她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称她是“智慧女神”一点都不为过。

  她是谁?

  以下是她的小档案:

  姓名:Emma

  职业:医生助手

  年龄:秘密

       照片:

  怎么样?是不是要被这个笑容甜美的小姐姐圈粉了呢?

  Emma身份大公开:

  Emma是全球首个虚拟智能医生助手,被赋予人性化的表达和鲜明的个性 。

  作为国内首个虚拟智能医生助手,Emma不仅可以和大数据库进行链接,实现最新医学观点和数据的快速检索;还结合了最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赋予智能医生助手灵活丰富的拟人态。

  有没有发现,自从看到高颜值高科技的Emma后,赶脚看病好像也能成为有趣的事情呢!

  未来,Emma还会与人工智能公司合作,逐步实现智能医生助手在线上和线下的多重智能医疗服务功能!

  她在做什么?

  Emma是凤凰卫视中文台一档新节目《凤凰大健康》里独一无二的虚拟智能医生助手,在这档节目里,来自中西医的健康科普专家和Emma将组成史上最酷的健康科普主持团。集合中西医的理论精华,配合妙趣横生的人工智能互动,对热点的健康科普话题进行权威深入解读。

(现场图)

  那么,和智能小姐姐搭档的两位医生又是何方神圣呢?

  她的拍档是谁?

  Emma还有两位智商颜值双高的男医生拍档,一位是来自北京安贞医院急诊科的副主任医师—王成钢。

  这位身高188cm、高学历高颜值的医生不仅是国内主持过多档节目的首个明星医生主持人,而且还是位不折不扣的留美博士后!他留美的地方叫做洛杉矶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这家医院在美国可是相当的有名,它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非营利性医院。心脏科全美排名第4,全美最大的成人心脏移植中心。目前王成钢已经回到祖国,在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急诊科继续拯救生命。So,请不要错过这个比你好看却比你还努力的天使小哥哥,感兴趣的粉丝快去找他“抢救”吧。

  另一位是来自北京中医医院的副院长王国玮。

  这位身高185cm的帅大叔则是出身于名副其实的中医世家,到他父亲王鸿士教授(全国名老中医、著名中医疑难病、肝病专家)这里已是第八代传人。

  王副院长可是身兼数职又喜提多奖。他兼任中华医药会学会亚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获得过中医药科学普及金话筒奖、优秀科普院长奖;健康中国2012健康风尚人物奖。提及中医,现代人总是会对其产生古朴甚至是古板的印象。可是王国玮却认为,中医是极富时代感的,更是时尚的!

  怎么样?有这样的医生为你科普,是不是顿时安心很多?

  打针吃药,我不怕不怕啦~

  她要请谁来?

  智能小姐姐Emma每期都会邀请一位顶级医疗专家乃至世界级医学泰斗作为嘉宾,带来最前沿的健康理念。在节目中,你不仅将学习到最权威的健康知识,还将看到中西医观点的同台切磋,在交锋融合中找到最科学的养生之道。

  (资料图)

       她在哪里工作?

  智能小姐姐Emma工作的地方是一个酷炫的智能虚拟演播室。 这个智能虚拟演播室的设计就仿佛是一个充满未来感的太空健康站。想不想跟随Emma一起来一趟未来生命医学之旅?!

 (资料图) 

      怎样找到Emma?

  迫不及待想要看看Emma和她的帅气拍挡的小伙伴们请阅读节目观看指南:

  播出时间:

  凤凰卫视中文台

  每周日晚 18:45-19:4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