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新书推荐:国内首本无人零售图书面世

时间:2018-09-27 18: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9月27日,“科技、无界、共生:2018中国无人零售行业研讨会暨《无人零售:技术驱动商业变革》新书发布会”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由京东全程直播。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中科院、社科院以及权威专家、业界领袖就中国无人零售的发展现状进行权威分析,对无人零售政策法规和商业模式进行详实解读,同时分享和交流无人零售在世界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创新变革。

  《无人零售:技术驱动商业变革》发布会暨也在此次大会成功举办。《无人零售:技术驱动商业变革》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彭建真先生、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陈海娟女士、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副所长战超先生发表致辞,陈海娟副社长代表此书的出版方机械工业出版社,对为本书出版竭尽努力,付出辛勤工作的所有编委会专家和工作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连锁协会在与机工社合作过程中,给予的信任理解与认可肯定深表谢意。

  亚马逊资深构架师侯鑫说,零售行业是新的数据行业,表示我们需要实体店,但也需要舒适的购物体验;京东集团无人超市负责人曾庆州对打造智能无界零售革命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本次发布会也邀请中科院自动化所王金桥教授、亚马逊零售负责人朱力、礼舍总经理黄欣对无人零售商业模式、技术趋势等进行了交流。为《无人零售:技术驱动商业变革》新书发布提供了很好的智力支持。

  在《无人零售:技术驱动商业变革》一书中,全面总结了无人零售行业的发展情况,反映新特点、分析新问题、提出新趋势,对行业整体发展态势、企业创新案例以及未来趋势的把控均有深入全面的分析,对整体认识把握无人零售行业现状及趋势深具价值。

  机械工业出版社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大型专业出版机构之一。自1952年成立以来的66年里,始终致力于传播先进技术与文化,服务国家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建立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卓越的品牌。此次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和机械工业出版社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起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机制,共同组织编写、出版、传播有关无人零售行业发展研究和实践的系列出版物以满足业内的知识需求与业务发展。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加强对先进技术、模式与经验的传播,为中国无人零售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助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阅读,新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