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宁财神发道歉信 好友姚晨继续力挺:说到要做到

时间:2014-07-07 21:58    来源:都市快报  

  摘要:因为吸食毒品于6月24日被警方抓获的知名编剧宁财神,在经过13天的牢狱生活后,终于在昨天被释放。”曾因和宁财神合作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人气暴涨的姚晨,转发了“致歉信”并为好友宁财神打气,“老财,说到要做到。


  因为吸食毒品于6月24日被警方抓获的知名编剧宁财神,在经过13天的牢狱生活后,终于在昨天被释放。出狱后宁财神的手机一直处于来电提醒状态,不过他在昨天13点02分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封“致歉信”,不仅用“自作孽不可活”形容了自己悔恨的心情,更表明“自己没有毒瘾”“此生再也不会涉毒”,并为“连累亲人挚友受罪”而感到愧疚。

  在这篇字数不多的声明中,宁财神说自己半年吸食了“1.5克冰毒”、吸毒是因为“长期写作疲劳激发的神经性呕吐”,以及“以为关起门来自己吸就不会落入法网”等。

  对于宁财神的粉丝来说,偶像能公开道歉当然要支持,有人在这封道歉信下希望宁财神能“回头是岸”得到大家的包容,“能出来就是好的,都过去了,一切都翻篇儿了,希望加油,为观众写出更好看的喜剧。”也有网友说:“1.5克也是吸毒,能悔过自新是好事,但请别再吊儿郎当了。”大多数人表示仍会继续关注宁财神日后的新作,包括已经拍摄结束但却还未开播的《龙门镖局2》。

  另一边,各路名人还是对宁财神这封“致歉信”买账的。消息刚一发出,同样身为编剧的于正就力挺宁财神,“过去了,加油,等你的新作。”曾因和宁财神合作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人气暴涨的姚晨,转发了“致歉信”并为好友宁财神打气,“老财,说到要做到。最近有许多网友真诚留言,说他们都爱《武林》,希望你以后能继续带给大家好作品。他们期待的,也是我所期盼的。”该转发又引起了沙溢、舒淇、周云蓬和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注意,纷纷为宁财神鼓劲。(记者 杜青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宁财神,姚晨,道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