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传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分手 节目组:录影无异样

时间:2015-01-04 11:46    来源:凤凰娱乐  

   

       2014年4月,奶茶妹妹与刘强东被曝恋爱。公开至今,二人不时同场亮相,看似爱情甜蜜。但1月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清空了所有微博,与此同时,刘强东也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这条昔日公布恋情的微博。网友不禁猜测,难道二人分手了?不过二人的微博仍互相关注。

  在去年12月21日,奶茶妹妹还与刘强东一同露面秀恩爱。而近日奶茶妹妹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也有网友怀疑二人此举,或是在为节目炒作。

  对此,凤凰娱乐独家采访到《最强大脑》节目组宣传刘小姐,她表示不清楚两人的感情状况,“但今天是节目组第一天录制,奶茶妹妹有来,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提及刘强东是否有到现场探班,刘小姐回应:“没有呀!他之前也没陪她来过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奶茶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