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揭黄圣依抛弃贾乃亮嫁给杨子内幕(图)

时间:2015-10-04 23:39    来源:猫娱乐  

  今日,杨子在朋友圈晒出与黄圣依的合影。照片中,杨子表情略微严肃地看着镜头,而黄圣依则拿着饼遮住嘴,但是从两人眼神里可以看出,他们的幸福与甜蜜。

  

揭黄圣依抛弃贾乃亮嫁给杨子内幕

 

  自从杨子公开承认了黄圣依的身份之后,就大方陪黄圣依出席活动,并为其正名,对黄圣依的爱护之心可见一斑。

  

揭黄圣依抛弃贾乃亮嫁给杨子内幕

 

  现在的黄圣依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明月了,结束了多年的“地下生活”,成为杨子明正言顺的妻子,想想黄圣依这一路走来也真的不容易,此前传出和著名喜剧明星周星驰相恋,结果两人不了了之,后来爱上巨人集团杨子,没想到杨子却是个二婚,不仅比黄圣依大9岁,还有了一个好几岁的女儿,至于两人当年相恋时,杨子有没有离婚不得而知,但直到现在还有许多人认为黄圣依是破坏杨子婚姻的“小三”,背负着“小三”骂名。相比李小璐的婚姻,黄圣依的确有些“惨”!因为李小璐老公贾乃亮不仅不比杨子差,还比他年轻、帅气,至少他不是二婚,且没有孩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圣依,贾乃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