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范冰冰、孙俪、邓紫棋:吸金女王榜新鲜出炉

时间:2015-12-26 01:06    来源:爱丽网  

  马上要年底了,娱乐圈各位当红女星这一年的综合收入及曝光的排名也新鲜揭晓了,这一年来女艺人们使出独门绝技、十八般武器,丝毫不逊色后宫争斗,说的不如做的,到底谁才是实力最强的吸金女王,快来看看你家小主上榜了没?

  名列榜首的是谁呢?孙俪娘娘?Angelababy­No no no 是我们霸气的范爷。

  

范冰冰、孙俪、邓紫棋:吸金女王榜新鲜出炉

 

  

范冰冰、孙俪、邓紫棋:吸金女王榜新鲜出炉

 

  

  范爷曾经说:“为什么要嫁豪门,我就是豪门!此话一出引得不少男性同胞直呼惭愧,而现如今范爷收获大暖牛一枚,吸金能力更是大大增强。小两口二人夫唱妇随,花样秀恩爱加捞金两不误,被称为“娱乐圈最吸金C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范冰冰,孙俪,邓紫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