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林允自曝单身是假?冯绍峰租游艇为其庆生

时间:2016-04-18 23:01    来源:新浪娱乐  

  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感情状况,林允表示:“我单身”公开否认与冯绍峰恋情。岂料当天傍晚就有人目击到冯绍峰租下游艇为林允庆生。

  

林允 冯绍峰曾被曝出同居绯闻

 

  林允 冯绍峰曾被曝出同居绯闻

  

林允 冯绍峰资料图

 

  林允 冯绍峰资料图

  

冯绍峰租下游艇为林允庆生

 

  冯绍峰租下游艇为林允庆生

  近日,林允和冯绍峰相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4月15日晚林允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感情状况,她却表示“我单身”公开否认与冯绍峰恋情。岂料当天傍晚就有人目击到冯绍峰租下游艇为林允庆生。

  据悉,当天冯绍峰飞抵上海后,直奔林允下榻的酒店,不久冯绍峰的座驾从酒店地库内开出至黄浦江边码头餐厅停下,随即一群人从酒店地下一楼直奔码头边一部游艇走去,林允则站在冯绍峰身边,并用外套遮住整个头,走上游艇之后林允脱下外套露出白色裙子,冯绍峰则手捧蛋糕为女友林允庆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允,冯绍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