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佟大为三度当爹!甜蜜晒照宣布三胎是儿子

时间:2016-05-05 23:02    来源:新浪娱乐  

  5月4日,佟大为甜蜜晒照,称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

  

佟大为晒照称第三胎是儿子

 

  佟大为晒照称第三胎是儿子

  

佟大为三度当爹

 

  佟大为三度当爹

  

佟大为怀抱出生的婴儿

 

  佟大为怀抱出生的婴儿

  

佟丽娅晒照送祝福

 

  佟丽娅晒照送祝福

  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并附文:“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照片中佟大为和两个女儿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爱怜地注视着襁褓中的婴儿。从佟大为的文字中能看出,这一次生的是男宝宝。

  5月2日,佟大为妻子关悦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佟大为也写下了同样一句话,还表达了对老婆、两个女儿以及刚出生的小儿子的爱。恭喜佟大为和关悦的小家庭壮大成五口之家。

  佟大为与关悦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大女儿2008年出生。2016年4月7日,关悦第三次怀孕的孕肚照被媒体曝光,两个女儿搀扶着怀孕的妈妈。

  对于佟大为三度当爹喜获麟儿,佟大为宣传总监表示:“嗯,我也看到朋友圈照片了,感谢关心,让我们一起祝福小宝宝和幸福的一家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佟大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