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时光已去!央视主持人16年前合影 看看都有谁

时间:2016-07-21 21:33    来源:网易娱乐  

  

 

  主持人

  7月20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晒出一张16年前央视主持人的老照片,并配文:“看看都有谁?”

  不少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这张老照片里尚年轻的黄健翔、鞠萍、文清、李咏、罗京等。照片中,几个主持人都围着不同的围裙,并排坐在沙发上,背景是一档叫“天天饮食”的节目现场。

  16年过去,当年的俊男美女脸上都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罗京更是已经离开了人世。网友们纷纷感慨:“时光已去、容颜易老,抹不去观众心目中的青春记忆。”“都老了,看着有点悲伤。”

  

 

  7月18日晚,董浩叔叔微博晒出了几张和朋友们的青葱照,照片中出现了葛优、冯小刚、王宁、白岩松、敬一丹、金龟子、孙楠、张铁林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真的是一代人的回忆啊。

  

 

  董浩和冯小刚

  

  

 

  董浩和孙楠

  

 

  董浩和张铁林

  

 

  董浩和金龟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央视主持人16年前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