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走出离婚阴霾?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心情不错

时间:2017-01-03 18:16    来源:西安晚报  

  

王宝强

  鸡年大年初一,由王宝强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大闹天竺》将在全国公映。此前该片女主角柳岩曾现身长安大学进行宣传,而时隔半月,导演王宝强昨天也赶到了西安,在商场举行的路演活动中,市民支持声不断。而王宝强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阴霾”。

  现场,王宝强说:“其实,《大闹天竺》这个故事挺简单的,就是一个喜剧,适合全家观看。以前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尝试当导演,现在觉得自己从业十几年了,可以尝试一下,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好导演这活。”

  他说自己刚开始当导演有点放不开,后来才慢慢上路了,“做演员相对来说简单点,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导演的压力更大一些。这两年我就做了这一件事,但这件事儿做得很愉快,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剧组所有演员都很努力,也很配合,第一次当导演就拍这样一部体量很大的戏,很辛苦,拍戏的那段时间我几乎晚上都没睡过觉,不过能完成当导演的梦想,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王宝强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宝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