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黎明20年三度登台庆祝香港回归 文艺晚会压轴献唱

时间:2017-07-02 00:03    来源:新浪娱乐  

  无论是97年香港重回祖国怀抱、还是07年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再加上此次回归二十载纪念,黎明三次参演文艺晚会、“逢十必在”

  

 

  组图:黎明压轴献唱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1/6查看原图图集模式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香港回归二十载文艺晚会在位于香港维多利亚港的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数十名艺人参加共襄盛举,黎明[微博]压轴登场演唱香港“市歌”《狮子山·吾家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并以此歌赞美了港人奋斗不息的斗志。

  回顾香港回归历程,无论是97年香港重回祖国怀抱、还是07年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再加上此次回归二十载纪念,黎明三次参演文艺晚会、“逢十必在”,见证了香港的每一个重大时刻,可以称得上是“与香港共成长、与祖国同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回归黎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