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马伊琍为什么讨人喜?说这番话让许多明星自愧不如

时间:2017-10-03 21:32    来源:搜狐  

  其实马伊琍在很多女性粉丝的心目中不仅仅是偶像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马伊琍能够给粉丝们带来跟多的人格上面的营养补充,因为马伊琍能够识大体,能够为自己的家庭和丈夫着想,能够衡量利弊,并且在情商上面也是有这独到理解,她没有像其他女性那样还依然花枝招展的展现个人魅力,而她的魅力是在骨子里,是在言行举止上。

  

马伊琍为什么讨人喜?说这番话让许多明星自愧不如


  还记得当年文章出轨的时候,马伊琍的答案就是那么简单,但是意义非凡,不论是文章还是当事女主角姚笛,恐怕都能知道轻重,知难而退,她没有选择和文章离婚,也没有选择和文章撕逼,而是大度的去体谅一个男人的需求,那时候的马伊琍因为已经是一个人的老婆,更多的是一个孩子的母亲,所以她站在了一个别人都不理解或者达到的高度上来看待文章出轨这件事,所以她的这一做法不仅轻松解决掉了文章出轨问题,还维护了一个完整的家,就是简单的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不知道让多少人佩服她的情商还处理事情的能力。

  

马伊琍为什么讨人喜?说这番话让许多明星自愧不如


  而近日在国庆节当天,马伊琍又发文感慨,做了母亲才能体会到其实对待孩子就像挑选剧本一样,要精心的去选,选择了就要精心的去对待,这是马伊琍对自己作品和观众的复杂态度,他不是一个只为了名利而生存的明星,她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和家庭还有事业相关,家庭好了,作品才能好,作品好了才能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才能对观众复杂,马伊琍也是以为喜欢思考的人,她能够从生活中悟到别人想不到的真理和人生态度。

  

马伊琍为什么讨人喜?说这番话让许多明星自愧不如


  马伊琍的之所亲民,能够从生活中的各种人各种事中悟到很多有意义的思想,就像坐飞机这件事情来说,同样身为母亲的马伊琍和机上的母亲乘客,从对孩子的喂养这种小事中悟到的道理,对于她的演绎事业绝对是有帮助的。她说:我相信我挑选的每一部戏,若话题针砭时弊且传递的信息是益于人们的自我审视成长的,那这部戏本身就自带福报,公众场合下说话做事也一样,看到年轻女性被我影响并惠及下一代,这份使命感就越坚定。也许就是因为马伊琍这种善于感悟的人,才能给自己的粉丝和喜欢自己的女性做出好的榜样。

  

马伊琍为什么讨人喜?说这番话让许多明星自愧不如


  其实对于小编来说,其实认识马伊琍并不是她早起比较火的奋斗那不电视剧,认识她的,而是她后面拍摄的《新还珠格格》才认识她的,时候看这部电视剧,总感觉马伊琍是个新人,也许我是抱着之前对于赵薇那一部的心态去看得,所以那时候也并不觉得马伊琍怎么样,只是今年来她的新闻多了,她演的电视剧多了,而且表现也不俗,每一部戏都是热门的,所以后面才开始关注马伊琍,觉得马伊琍就是娱乐圈女性明星的榜样,无论对家庭还是对事业,她都能应付自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伊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