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这局有料儿》创惊人收视率,首季近2亿播放量

时间:2019-12-12 09: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12月4日13:30,随着《倪大红竟然喜欢被“恶搞” 角色的成功因用心塑造》视频正式上线,全景式轻综艺访谈节目《这局有料儿》第一季宣告收官。据统计,本季节目共产出正片6支,预告片7支,cut短视频45支,目前总播放量超过1.8亿次,完美地传递了懋源地产“会生活是一种天赋”的品牌生活理念。

  《这局有料儿》是由凤凰卫视当家主持人许戈辉主持的全景式综艺访谈节目,节目中以对话的形式,在边吃边聊的轻松环境下,探讨内心对于跨界、演员的感受,带来家庭、艺术、生活的观点碰撞。

  节目一经播出反响热烈,而作为该节目的“东道主”懋源·璟岳、懋源·璟玺也让我们见到了时代发展下品质住宅的典范。懋源地产,秉承着“臻于极致,专于定制”的开发理念,以为居者创造优质生活空间为原点,坚持将每一个产品做到极致,这其中,以“璟系”为代表的懋源·璟岳、懋源·璟玺就是品质住宅的代表。

  图片来源《这局有料儿》,拍摄地:懋源·璟岳

  图片来源《这局有料儿》,拍摄地:懋源·璟玺

  精彩合集 解码明星背后的故事

  大胆前卫的时尚辣妈钟丽缇、为孩子树立榜样的跨界女神刘璇、时尚潮流的宝藏老男孩倪大红。

  不知不觉间,众多明星、演员已陪伴《这局有料儿》走过多期。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钟丽缇背后的故事,面对婚姻不幸时的坚持,以及对幸福生活的追求,现实生活中的钟丽缇是个非常爱孩子的妈妈,作为从小受到西式教育的影响,对于孩子也是非常开放的。

  与此同时,《这局有料儿》中还有一位辣妈与钟丽缇的开放式教育相悖,因此也就有了节目中聊到的“虎妈狼爸”,这个人就是刘璇,或许是中西教育方式的不同,也或许是刘璇身为国家运动员养成的自律,坚强的性格,在教育孩子上,刘璇更主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既要有虎妈的当道,又要给孩子选择的空间,而“虎妈”的重要作用体现在培养孩子的价值观和坚持不懈的信念。

  如果说,2019年荧幕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形象是谁?那非“苏大强”莫属了,那句“我要喝咖啡”“我要买房子”成为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表情包。而“苏大强”的扮演者倪大红也做客了《这局有料儿》,在节目中,我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苏大强”。潮流、时尚,用心塑造角色,褪去演员的面纱,倪大红实则是个寡言少语的萌老头,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观察生活,创造角色上,这样一个“可盐可甜”的演员,怎能不叫观众喜欢。

  时代更迭 懋源地产不变的匠心精神

  在《这局有料儿》中,大家的吸睛点,或许都在演员的身上,但每期节目实则都是大制作,大场面。

  首期播出的辣妈钟丽缇以及宝藏男孩倪大红,是在懋源·璟岳的别墅空间内拍摄的,而钟丽缇落座的餐厅正是懋源地产极致产品的体现。懋源·璟岳的合院样板间,运用“别墅功能分层化”设计,将每一个功能的纯粹性和尺度推向了极致。

  与此同时,懋源·璟岳是唯一地处三环内的纯粹低密别墅社区,除此之外项目位于金融街-丽泽商务区一线和三环交汇的枢纽位置,不仅占据北京内城的繁华核心,北京的金融商务核心,随着新机场的通航,这里还会是北京的“新国门区”。

  作为跨界女神的刘璇,则是在懋源·璟玺的别墅空间内拍摄的。刘璇与主持人落座的餐厅让大家印象深刻,而这正是懋源·璟玺的餐厨空间。同为懋源地产“璟系”代表的懋源·璟玺,不同于传统别墅设计,懋源·璟玺把餐厨空间放置于景观庭院层,既释放了传统别墅首层会客厅的空间,也让功能分区更加纯粹。五大奢享空间,打开了家之人生的另一重境界。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择址于北京首个“先规划后开发”的豪宅用地—孙河板块,低密属性显而易见。同时,孙河板块云集北京最丰富的国际学校资源、高端休闲俱乐部,同时比邻望京、机场这些北京东部最具活力的资源带,满足高端人群从教育、社交、出行等一切生活所需。

  无论是演员还是明星,每个人都有直抵内心深处的表达,而这也是《这局有料儿》最大的意义,回归生活,回归本质。事实上,无论是懋源·璟岳、还是懋源·璟玺,都是懋源地产 “以人为本”的生活表现,是品质住宅的典范。在演绎了多期节目后,《这局有料儿》,也迎来2019年的收官。2020年,《这局有料儿》精彩还将继续,届时将邀请哪位嘉宾做客,又将会爆料哪些事情?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倪大红,许戈辉,懋源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