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全民阅读 共享金图”文化志愿者家庭书画公益展在宁展出

时间:2018-05-13 16:47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 5月12日,“全民阅读 共享金图”文化志愿者家庭书画公益展在金陵图书馆展览厅倾情举办,展出了由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吕赟先生三十年来创作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内容涉及佛经、古诗、小品画等。与此同时,吕赟先生作为文化志愿者还将把此次展览所得捐助用于支持金陵图书馆“朗读者”文化助盲公益项目。

  

 

  吕赟先生自幼酷爱书法,10岁开始练习书法、绘画、篆刻。启蒙书法老师彭一渔先生教会了他回报社会、普惠大众的道理,之后又通过学习林筱之、刘灿铭、阎揆、吴勇、王伯昭等大家,渐渐地领悟了书法的意义。30年来,书法、篆刻等作品多次荣获全国、省、市相关奖项。

  

 

  吕赟先生此次作为金陵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举办家庭书画公益展,其初衷不仅在展,更在于公益,专为支持金陵图书馆的“朗读者”文化助盲活动而来。“朗读者”是一项以“解决盲人阅读最后一公里”为宗旨的全民阅读、文化助盲公益活动,通过录制成有声读物,开展盲人剧场和读书会等多种活动形式为盲人朋友提供文化阅读服务。目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累计近9000人,服务江苏省范围全龄段盲人读者3万余人。

  吕老师说,这次公益展所得收益将捐助给“朗读者”活动,希望能以自己一技之长为盲人朋友贡献出微薄之力,他也借此展览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视障群体,一起播种爱的希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民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