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缘来你在这里”,七夕交友联谊会第二季缘定亦庄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26 11: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因为牛郎织女的美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大众公认的“中国情人节”。8月25日,农历七月初七晚七点零七分,由亦庄镇党委宣传部、亦庄镇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季“缘来你在这里”七夕交友联谊会在三羊东里社区闪亮开场。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七夕传统游戏、才艺展示、“爱情车票”等精彩纷呈的环节设置,共吸引了近80余位单身青年前来相识,促成四对有缘男女登上通往爱情的列车。

  活动现场,悠扬的音乐飘扬在典雅的欧式庭院中,营造出轻松浪漫温馨的交友氛围。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多位嘉宾上台参与互动游戏,砸金蛋、才艺展示、巧手同心,上一年度成功牵手嘉宾介绍恋爱秘籍等环节紧紧相扣、高潮迭起,现场气氛一度火爆。活动全程由“爱情车票”环节贯穿始终,嘉宾可将说与心仪对象的话写在“车票”上,注明自己的编号和对方的编号,由工作人员进行传递,互相有意的,会被邀请到闹中取静的“爱情专车”单独会面。这一环节为现场男女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私聊机会,帮助他们更快锁定心仪对象。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大胆的男嘉宾走上台向自己心仪的女嘉宾表白,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求爱大作战”,让全场弥漫着浓浓的爱意。

  据悉,本次交友联谊会由亦庄镇官方微信公众号“亦庄e城”进行招募,单身人士来自辖区机关单位和大型企业,男女比例约为1:1,平均年龄30岁。主办方还贴心地在前期与报名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根据他们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才艺精心制作了《“缘来你在这里”交友青年谱》,在活动当天进行现场发放,让单身青年们能够更快找到有缘人。参与活动的刘女士表示:"这个相亲会举办的真是非常成功,让我们在寻找爱情的同时还收获了友谊,也祝我们的小伙伴们交友成功,情定七夕!"

  “缘来你在这里”七夕交友联谊会距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季,均为免费报名参与。亦庄镇党委宣传部部长董玥涵表示,联谊会旨在帮助大兴区内各行业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拓宽沟通渠道,促进联络交流,解决他们因平时工作忙碌、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使单身青年能够幸福地恋爱,踏实地工作。据了解,“缘来你在这里”七夕交友联谊会将作为亦庄镇的年度重要节庆活动持续举办,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引领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新风,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相亲,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