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京东PLUS会员打通知乎读书会员权益

时间:2019-03-09 10: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无障碍”畅享爱奇艺平台的视频娱乐盛宴之后,京东PLUS会员又迎来一场知识领域的饕餮盛宴。3月8日,京东PLUS会员与知乎会员宣布达成合作,联手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实现京东PLUS会员与知乎读书会员权益互通。今后,京东PLUS会员新会员将能享受到知乎读书会员在知乎平台的各项权益。这也成为京东PLUS会员持续丰富会员权益覆盖领域,打造全场景覆盖的一次重要探索。

 

  有声读物、严选电子书、精品阅读Live……京东PLUS会员一卡打包

  知乎会员服务体系是国内领先的知识服务平台,积累了大量优质内容。此番合作后,京东PLUS会员将直接打通知乎读书会员权益,畅享包括由经济学家梁小民、社会学家李银河、物理学家李淼等名家领读人精心解读的600余本有声讲书,超过10000本顶级出版机构严选的热门和经典电子书,知乎出品的“知乎一小时”、“知乎·盐”系列等电子书,以及全年精品阅读Live在内的多项权益(老京东PLUS会员可通过抽奖获取知乎读书会员权益)。同样,新知乎读书会员也将享受到京东PLUS会员带来的超级大礼包,包括10倍购物返京豆,全年360元运费券大礼包,爱奇艺VIP会员,每月100元优惠券礼包,每月服饰品类9折券,超过500万件商品专享价,每月会员专属购物节PLUS Day,24小时专属客服,免费上门退换货,以及最新上线的生活特权等多种豪礼。

  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及京东PLUS Day。上线当天,京东PLUS会员还为女性朋友带来了专属福利。女性消费者在当天开通或续费PLUS会员还可享受买一年赠一年活动。同时,PLUS Day当天还将为广大京东PLUS会员带来开通或续费领20元京券以及专享大牌等优惠活动。

  从购物场景到全场景覆盖,京东PLUS会员权益加速跨界拓展

  京东PLUS会员打通知乎读书会员权益并非一次简单的跨界合作,背后实则是京东PLUS会员权益从购物场景到全场景覆盖的持续扩充。随着2018年4月打通爱奇艺VIP会员,京东PLUS会员首次将权益拓展到京东平台之外,并由购物场景的消费权益扩展至娱乐场景的生活服务权益。

  作为国内第一个电商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自2016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通过整合京东平台和外部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向京东核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截至2018年9月,京东PLUS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而京东PLUS会员体系各项权益,不仅贯穿从价格优惠到售后服务的消费购物全流程,更是囊括了京东平台之外的跨界福利,实现了购物、娱乐、生活等多个领域的权益打通。

  京东PLUS会员业务负责人孟春慧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正在向品质化、多样化、定制化转变,跨界打通会员体系能够快速快扩充双方会员权益覆盖场景,为消费体验带来本质上的升级,同时跨界合作也使合作各方快速丰富了会员人群,以便平台更好的洞察消费者,从而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推动平台的创新升级。

  此次联手知乎也是京东PLUS会员跨界合作的一次新尝试。未来,京东PLUS会员也将在站外与更多行业优质平台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从吃喝玩乐,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全场景覆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