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三环内别墅久违上新,懋源·璟岳登顶内城“金字塔”

时间:2021-11-09 15: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今年北京别墅市场需求旺盛。1-9月,别墅成交3787套,同比增长37%;供应2836套,下降10%,供需矛盾进一步凸显。业内人士指出,新增供应中位于中心城区的别墅更是以个位计。对于整个北京市场而言,内城土地断供早已成定局,纯粹的墅居生活也正在从源头“消失”,真正进入“后别墅时代”,墅居只会越来越少,别墅的需求却越来越强烈。

  作为三环内城少有的低密墅区,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懋源·璟岳近日推出合院墅王新品,成为登顶北京高端别墅市场的标杆之作。

  内城别墅稀缺,未来仍将“无解”

  近年来,北京别墅新增供应持续下滑,其中2019年新增4788套;2020年新增4497套,今年供应大概率仍将少于去年。“限墅令”在源头上遏制住了纯别墅地块的供应,内城别墅基本是在消化之前已有的项目,三环内新增为零。内城别墅面临“卖一套少一套”的结构性矛盾。此外,强烈的通货膨胀预期,也使得内城别墅成为精英阶层资产配置的首选标的之一。

  供应减少需求增加,资产保值等因素决定了内城别墅持续保持“高温”。比如以懋源·璟岳为代表的高定别墅,瞄准高净值人群需求,注重产品升级迭代。在高品质别墅供应稀缺当下,懋源·璟岳合院新品的入市,将有效满足市场对高端纯质别墅的“渴求”。

  丽泽金融“芯”起,托起内城人居价值高地

  对比各城郊别墅板块,被定位为“第二金融街”的丽泽金融商务区,无疑更具备内城高端别墅“生长”的条件。对标伦敦金丝雀码头等国际金融功能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将建设完善的居住、教育、医疗、商务、休闲、文化等功能配套,构造功能复合的24小时生活圈。

  截至2021年8月,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入驻企业共计689家,其中金融企业397家,根据戴德梁行的统计,高科技行业、金融业和专业服务业在丽泽的办公场所成交面积占比分别为44.7%、26%和17.1%,其后是制造业、能源和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华为中国总部落户丽泽SOHO,标志着以华为为代表的高科技、高端制造等企业加速向丽泽聚集。

  作为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的标志性项目,懋源·璟岳以11.6万/平方米的单价领跑内城高端别墅市场。专家表示,丽泽居住地块的绝对稀缺,区域发展红利和懋源高端人居专家的品牌价值的三位一体,造就了懋源·璟岳的热销。目前丽泽发展驱动力已经从单一的金融核“芯”,转向高科技、高端制造等多核“芯”并举。未来,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居住需求,将进一步推动丽泽高端人居项目的增值。这正是懋源·璟岳在此前多期产品热销基础上,推出升级版619平方米合院新品的深层动因。

  一墅难求,专属于高定别墅的“腔调”

  区位价值是造就懋源·璟岳价值的基础,而赋予项目更多光环的,正是懋源地产在打造极致作品道路上的不断创新。

  与当下多数项目为保利润,降质减配不同,懋源·璟岳坚持品质,不断做加法。合院新品位于整个项目的墅王位置,处于懋源·璟岳园林核心区。在产品设计上,懋源·璟岳大胆创新,摈弃传统别墅产品将空间竖向堆叠的惯用做法,突破常规,将尺度、空间、功能做到极致,在尺度与格局上,做到内城别墅的标杆。就整体调性而言,领略全球品质生活,懋源·璟岳融合时的审美品位和生活美学,携手葛乔治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席设计总监TESS,以多年室内设计经验,融入深厚艺术造诣与细节巧思,合院墅王新品从财富阶层的生活需求和阶层特性为出发点,用独立而纯粹的生活空间满足高端人群从物质回归到精神的居住需求。

  从空间格局细剖,合院新品整体采用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建筑分布,将每一层空间的功能性做到独立而纯粹,在保证尺度感、私密性、舒适度的前提下发挥到极致。懋源·璟岳针对财富阶层的家庭社交需求,将宴客餐厅打造成私属家庭社交场域,超大尺度宴会级餐厅,可容纳12人以上的圆形餐桌,超越同类项目,为高端客群定制大型奢阔宴会场域。此外,如景观庭院、专业级中西餐厨、私人酒窖、家庭影院等等空间,将层峰生活的仪式感、空间尺度感、奢阔感、私享感推向新高度。空间上的创新彰显了懋源地产的一贯初心,设计风格上更显示出懋源地产专心高端人居开发多年来在审美情趣上的跃升,在寸土寸金的内城可谓屈指可数。

  作为内城核心、金融“芯”区的成品别墅,懋源·璟岳合院的亮相,为“饥渴”已久的内城别墅市场填补了空白,更补齐了内城高端别墅产品矩阵的“金字塔尖”。同时,当内城别墅置业“窗口期”缓缓关上时,时代潮流更迭,但“物以稀为贵”的定律恒久不变。懋源·璟岳或也是内城核心区留给高端置业者的最后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企,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