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姚晨回应出轨传闻: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图)

时间:2014-09-18 14:51    来源:人民网(北京)  

 

  图片来源:姚晨微博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温璐)昨日,据“巨春雷”微博中爆料的一篇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提到姚晨因多次出轨,才导致凌潇肃提出离婚。昨晚,姚晨对此做出回应,微博中写道“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据“巨春雷”在文中透露,姚晨曾向凌潇肃忏悔,自己在拍摄电视剧处女作《神鞭》时与男演员果静林有染。事后,凌潇肃为了帮助姚晨“驱赶恶魔”便和她登记结婚。文章还写到,姚晨婚后又向凌潇肃坦承,自己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

  到了2008年,姚晨在拍完《潜伏》回京后,再一次主动向凌潇肃叙述对孙红雷各种感觉,并一再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巨春雷表示,此后,凌潇肃便与姚晨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直到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姚晨与凌潇肃后于2010年腊月29日离婚。

  以下为巨春雷爆料原文:

  前些天,龙哥的签签会冷锅串开业,连续几天去捧场,碰到许多圈中好友,把酒言欢在所难免,夜夜宿醉,以至于今早醒来仍然头疼欲裂。

  北京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地方,很多人相识多年却很少见面,即便是至亲至爱的兄弟,同床共眠的闺蜜也都是难得一见,有时连电话都很少打,可见了面却亲切依然。

  再见他,已事隔三年,还是那份安静和内敛。三年前的一场变故使得他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在被不知情的媒体和网友口诛笔伐的那段时间,他和他善良的家人选择了静默,选择了一种出乎意料的豁达与平静,独自承担了那些难以启齿的真相,保护了本不应该再被他保护的人。三年过去了,他依然是那副安静和善良。

  我是特别享受跟好友撸串,啤酒,侃大山的那种感觉,不拘束,不僞装,不必掩饰所有情感,掏心掏肺,推杯换盏。但面对这样一个曾经受伤的男人,我们的谈话总是有意无意的在避开些什么,如此默契持续了整晚。直到有人提到了《离婚律师》,直到有人开始探讨焦艳艳的各种奇葩行为和心理。他有些躁动,有些不安和愤怒的情绪开始在房间里蔓延。我大概能猜想一二,虽不知道详情,但却明白他的酸楚。之后,他虽未离席而去,但再也没有没说过一句话,只是倾听,只是喝酒,不知道喝了多少,直到其他人都离去,只剩下我和他!

  我用最简单的开场白打破了那份尴尬与寂静。“有什么事别憋着,告诉兄弟,即便不能帮你什么,但至少可以倾听,可以分担……”他看了我一眼,喝了杯酒,再倒满,又一饮而下,象是在犹豫什么,又象是在暗自下决心。良久,终于他开口:“春雷,你知道么?我他妈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池海东!”其实我之前略有耳闻,但并不知道详情,也从未询问过这个饱经疮痍的男人。如今,他亲自说出口,我颇感意外,没等他说完,我递了一支烟,又给他和我都倒满一整杯酒,两杯相撞,空杯放下……

  那一晚,我们喝了很多酒,具体喝了多少记不清了,却清晰的记得他第一次清清楚楚给我讲述这么多年来不愿意提起,更不好意思提起的那些往事,一点一滴,一幕一幕,像电影画面一样的不停的在我眼前浮现。我突然理解为什么一个男人,一个西北男人,一个光鲜亮丽的男演员,在遭受了这些委屈和羞辱时,选择了忍气吞声,选择了自己承担,现实中的池海东就这么活生生的在我面前。我愤怒,我不平,我惊讶,我心疼……

  面对这样一个男人,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对他的尊敬和心疼,尊敬的是他这颗常人无法想象的善良的心,心疼的是他的善良却被对方视为软弱,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和他的家人。

  我一直认为以德报怨要选择对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品行去感激你的豁达与善良,忍辱负重不能沦为忍气吞声。所以,我决定将三年前的这段冤案公之于众,不是为了翻案,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只是为了让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一边倒的假象。

  接下来这段是很多人知道并了解,但没有人敢站出来说的一段故事,相信很多圈内的知情人士看了下段文字都会唉声叹气的为我这位兄弟感到不值,但同时也会觉得欣慰,毕竟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了。

  故事的主人公是现在国内一线女演员姚晨和她的前夫凌潇肃。二人大学相恋,大学毕业后领证结婚,在所有人眼里的神仙眷侣却有着不一般甚至是荒诞的婚姻。凌潇肃的母亲是西安电影制片厂著名的女导演,姚晨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神鞭》就是潇肃妈妈亲自带着姚晨去见的《神鞭》导演,并给剧组每一个相熟的人交待这是她未来的儿媳妇,请多多关照。谁知,就是在这个剧组人都是潇肃妈妈朋友的剧组,已是凌潇肃未婚妻的姚晨居然第一次出轨,跟剧中男演员果静林有染。2003年宁财神的开山之作《都市男女》在上海拍摄,姚晨饰演剧中公司前台。果静林经常飞去上海跟姚晨幽会。事隔多年后,凌潇肃碰到当时还是果静林小舅子的男演员***,他证实了曾亲眼看到自己的姐夫和姚晨搂着腰走出酒店房间。事发后,姚晨向凌潇肃忏悔,说是恶魔在勾引她,她接受不了男人对她好,抵制不了那种欢愉的诱惑,请求凌潇肃救救她。姚晨和凌潇肃都是基督徒,用凌潇肃的话说,他俩不只是夫妻,还是教会的兄弟姐妹,他应该帮助他,如同牧师一样带着她驱赶恶魔。他决定帮助他并与2004年腊月29与姚晨登记结婚。这是姚晨第一次出轨,但他相信是最后一次。

  婚后没多久,凌潇肃拍摄《跤王》,而姚晨拍摄《房前屋后》。有一天,两人饭后在回龙观公园散步,姚晨突然表示自己现在很痛苦,无法面对现在的自己。凌潇肃询问详情,姚晨表示自己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周小刚经常主动送各种好吃的去探班,并先后五六次往返与北京和上海之间与姚晨幽会。她说只是因为无法拒绝周小刚对她的各种殷勤,并表示给她一个晚上,她会处理好这段关系,请凌潇肃放心。结果,姚晨电话直接关机,一个晚上变成了彻夜未归,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来并告诉凌潇肃,她已经处理好了,请再相信她一次,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样事情了。到此,凌潇肃彻底失望,伤心欲绝,可潇肃9岁时父母就离异了,那份对完整家庭的渴望,让他再一次选择了原谅,并从自身找问题,于是跟亲戚朋友借了钱在国际村买了他们两人的第一套房,希望通过此举能让老婆安心过日子。可是没过多久,两人拍摄滕文骥一部戏,在房间内,姚晨抱着一个七星瓢虫的玩偶。凌潇肃不小心将玩偶弄到地上,姚晨立刻惊呼,快把我的“周小瓢”捡起来,瞬间发现自己口误,两人大吵一架,凌潇肃生气的将玩偶扔出窗外,并让姚晨带话给周小刚,如果再纠缠不行,就别怪我不客气。至此,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

  2007年两人搬进国际村的新房,2008年初姚晨拍摄电视剧《潜伏》,杀青回京后。姚晨主动向凌潇肃叙述,在拍摄《潜伏》期间,孙红雷经常深夜叫自己到房间对词,白天工作时,孙红雷就像老师一样一遍一遍的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收工后孙红雷总是对她爱答不理且表现出一份孤傲。直到杀青饭那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喝了酒,主动敲开了对方的房门,但开门后发现对方已经休息,并言语冷淡,她便转身离开了。姚晨向凌潇肃详细描述的对孙红雷各种感觉,并一再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没过多久,凌潇肃西安的一个朋友在请孙红雷参加的一场商业活动时看到了与孙红雷在一起的姚晨,而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至此,凌潇肃心灰意冷,从失望变成了绝望。那年过年,凌潇肃跟姚晨回到南平老家,第一次跟姚晨以及她父母提出离婚,并将事件的来龙去脉全盘托出,姚晨极力挽回,并告诉凌潇肃,是他心中的魔鬼在作祟,希望帮助他一起抵抗恶魔的诱惑。两人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

  第二年,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时,认识了后来被叫来救场的现任妻子唐一菲 (微博)。原来的女主角牛萌萌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完成拍摄,剧组临时换来了唐一菲。两人的相识是因为工作,但两人的相知却是因为凌潇肃向她讲述了自己这段荒诞的婚姻。唐一菲听后惊诧不已,看着眼前这个人人羡艳实际满目疮痍的哥们儿很是心疼。而此刻的凌潇肃对于自己羞于启齿的婚姻经历悲愤又心寒,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更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直到凌潇肃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凌潇肃听后暴怒,两人大吵,不欢而散。凌潇肃主动敲开唐一菲的门,表明爱意,并告诉唐一菲,他要离婚,他想要一份全新的干净的婚姻。

  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冥冥中注定。2010年也是腊月29号,姚晨,凌潇肃结束了这7年荒诞可笑的婚姻。紧接着腊月30号,姚晨的公关团队策划并刊出了姚晨凌潇肃婚姻大揭秘的文章,文章内容将凌潇肃刻画成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男人,并将离婚的原因全部怪罪到凌潇肃和唐一菲身上。一夜之间,凌潇肃成了现代版陈世美,唐一菲成了万人唾弃的潘金莲。就此,冤假错案铁板钉钉,姚晨主动打来电话说发这篇稿子是意外,是公关团队误会了她的意思,并希望凌潇肃不要生气,也不要再发声。凌潇肃的母亲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她相信上帝会审判一切有罪的人,在这件事情里,姚晨的罪自有上帝去审判,而凌潇肃要做的就是检查自己。善良虔诚的母亲用最严厉的话制止了凌潇肃的反击,她希望什么也不要说,什么也不要做,一切交给上帝去审判!后来,凌潇肃和唐一菲在所有不知情的媒体和网友的谩骂声中举行了婚礼。唐一菲也在凌妈妈的指引下受了洗,成为了一名虔诚的基督徒。

  看似故事到这就应该画上句号了,谁是谁非,恩怨情仇都可以交给上帝去审判了。可是往往太得意的人容易忘乎所以,容易得意忘形。《离婚律师》里的现实版池海东却在凌潇肃身上活灵活现的上演了,而焦艳艳却摇身一变成了罗律师。

  三年了,这段被歪曲和尘封的事实。凌潇肃曾经以家丑来回应所有人的猜疑和追问,他不想让老凌的面上无光,可我反而认为告诉大家真相,才会让老凌家不再难堪,不再纠结,不再被人所指。各有各的错,各自领走承担,谁也别逃避,谁也别隐瞒。我知道这篇文章会引起很多人的反感和质疑,甚至会影响到很多家庭的短暂不和谐,但真相永远只有一个,况且这也不是什么没人知道的秘密,只要你们仔细的观察和细心的发现,总会找到佐证的一些蛛丝马迹和各种知情人士。最后,我还想说,希望我们尊敬的姚女王,能够正确的看待婚姻和家庭,更重要的是不要再伤害曾经付出一切去保护你的人。

  原标题:姚晨回应出轨传闻: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晨,回应,出轨,传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