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邓紫棋:大赞徐佳莹 预测歌王是李玟

时间:2016-03-02 22:53    来源:新浪娱乐  

  

 

  

 

  

 

  本周五晚20:20,歌手邓紫棋重回“娘家”湖南卫视,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演唱《喜欢你》《多远都要在一起》,再现“邓氏情歌”的魅力。节目中,邓紫棋不惧被黑,自嘲“皮裤梗”,现场赠送最爱的粉色皮裤给90后美女乡村教师;畅聊《歌手4》:“徐佳莹很棒,但我觉得歌王应该是Coco李玟”。

  “前辈”邓紫棋预测《我歌4》歌王:应该是李玟

  邓紫棋在内地的走红路上,少不了一个电视节目——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014年参加完《我是歌手2》的邓紫棋一夜爆红,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晋歌坛小天后。这次在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邓紫棋显然心情很好,不仅在节目中演唱了《喜欢你》《多远都要在一起》两首经典的“邓氏情歌”,还在微博上发出后台照,表达了对长沙的怀念。同时,邓紫棋还在本期节目中回忆了自己走上音乐道路的原因——原来邓紫棋的外婆是声乐老师,当时有很多学生来自己家里上课,自己就在一旁偷偷学习“偷师”,从此打开了自己的音乐之门。

  在本期《天天向上》中,邓紫棋也表达了对本季《我是歌手》的关注。节目中,天天兄弟让邓紫棋现场预测本季《我是歌手》冠军会是谁,邓紫棋笑说:“我上次在金曲奖遇到lala(徐佳莹)了,觉得她很棒,但我觉得歌王应该是Coco李玟”。

  直率girl:我就是爱皮裤 舍不得乡村的孩子们

  本期《天天向上》中,邓紫棋一身黑白斑马紧身长裙亮相,赚足了眼球。此前,因为钟爱皮裤而被网友开玩笑,节目中,邓紫棋并没有对“皮裤梗”表示介意,反倒是大方配合了节目组设置的“送皮裤”环节,表示 “不惧被黑”。

  除了玩坏“皮裤梗”,本期《天天向上》,邓紫棋还变身乡村教师,与天天兄弟的田源一同赴湖南江华湘江乡公益支教。在支教的外拍部分,邓紫棋与山里孩子们一起吹泡沫、唱歌、吃饭、放风筝,孩子们还送给邓紫棋一颗心形石头,场面温馨。除此之外,在节目录制现场,邓紫棋还教学大山的学生们上声乐课,用独特的教学方式表演“茶壶歌”,十分可爱俏皮。结束完节目录制,感触颇深的邓紫棋发微博说:“與山裡孩子們幸福的一天。他們送我愛心石頭、帶我拔菜劈柴、教我扔石頭;我們一起吹泡沫、唱歌、吃飯、放風箏。臨別時大家都哭了,好捨不得!愛是如此簡單,快樂是如此唾手可得。孩子們,你們會一直在我的心裡!有緣再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紫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