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有爱医学CEO任用:用有趣的方式将健康带进校园

时间:2018-03-26 22:19    来源:慧聪网  

  一直以来,“使人人享有更健康的身体和更美好的生活”是有爱医学的愿景。有爱医学依托于先声药业集团和转化医学及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建,致力于创建未来医疗体系的基础设施。希望通过深度整合科技、数据及制造能力使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获得先进的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自主且平等地参与日常保健及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从而保持个体健康并以此提升公共卫生的质量和效率。

  今年,有爱医学计划开展一系列健康讲座公益活动,进入企业和高校进行健康知识的传播。三八妇女节期间,有爱医学走进了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有关宫颈癌知识和预防健康讲座,并得到企业和学校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有爱医学 CEO 任用表示,“相对于枯燥的内容,我们认为同学们需要的其实是一些更生动的生理知识,我们带了各种经期用品、实验用具和视频来,尝试用同学们感兴趣的方式来把知识带进校园。”

  

 

  3月22日下午,有爱医学走进清华校园,与清华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 – 经期健康管理》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清华在校大学生的欢迎和支持。

  讲座中,来自有爱医学的专家向同学们介绍了女性的身体生理结构、月经的原理、经期的健康保健等知识,并现场向大家展示了趣味小实验,如棉条棉线的拉力实验、月经用品的吸水性和荧光剂实验。参会的人中超过一半是男同学,大家对专业和有趣的女性健康知识非常有兴趣,现场互动热烈。

  2016年,有爱医学旗下专业女性护理品牌FEMME 非秘推出了在十万级(医药级)洁净环境下生产的卫生棉条产品,同时实现了中国导管式卫生棉条自主研发的里程碑式飞跃。

  卫生棉条是一种内置型经期用品。目前超过85%的欧美女性会在经期使用卫生棉条,由于其内置于阴道,从源头吸收经血,可有效防止侧漏问题,避免了经血与空气的大量接触,故不易滋生细菌,也没有异味。同时使用棉条不会感到闷热、穿衣也不会“显轮廓”,让女性享有更好的经期体验。

  FEMME非秘超净棉条在生产过程中采用行业中严苛的质量把控,整个生产环境全部做到无菌:360°环绕抑菌涂层洁净板,全自动生产设备,5步质量把控微生物检测,24小时车间自洁净,每小时启动12-15次的3级过滤换气,洁净度是一般女性卫生用品生产车间的47倍。

  秉承着远超于行业洁净标准的自我苛求,FEMME非秘专注为女性提供美好经期的解决方案,以体验更好、设计更好和质量更好为思考维度,坚持做好每一款高品质产品。3月1日,FEMME非秘超净棉条全新上市,拥有更简约现代的外包装设计,全新袋膜采用咖啡枕型包装,材质克重增加,质感和撕拉体验更好。花瓣形圆润前端和导管全身抛光工艺让置入更顺滑,让女性用户尽享3D 防漏的无感经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有爱医学,CEO任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