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推动互联网公益创新 唐小僧摘得“口碑传播力大奖”

时间:2017-01-10 18:4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月6 日,由国内营销传播第一平台《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六届5S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唐小僧与晨光荣耀合作的“为爱坚持”项目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斩获本次5S金奖之 “口碑传播力”大奖,这也是唐小僧“为爱坚持”项目今年荣膺的又一专业奖项。

  

 

  据介绍,本次评奖维度从5S方面展开,即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的简称。作为专业领域的年度盛会,5S金奖嘉奖那些策略一流、创意新颖、分享踊跃、服务上佳的传播经典案例,是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用户服务力的集中体现。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无论是购物、饮食还是理财出行,手机都成为年轻用户群最重要的社交工具。唐小僧也将自身的产品、服务优势与之相结合,通过精准的平台筛选优质用户,用年轻群体最关注的“健康”、“责任”、“分享”带动公益项目的关注与参与,同时,“沉浸式”的行销方式也使得品牌在用户群中获得了好感与认同。也正因如此,唐小僧“为爱坚持”项目从众多获奖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奖。

  

 

  据介绍,“为爱坚持”项目是由唐小僧与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联合举办的,以城市生活中的“健康一小步”,换取西部儿童健康的一大步。在公益活动期间,只要坚持行走一定的步数,“唐小僧”就为“食育推动计划”公益项目捐赠相应金额款项,推动“食育”理念,用切实行动关爱西部孩子的健康成长!活动一经推出,得到广泛关注和迅速传播,覆盖人群超过600万次,最终为西部山区的孩子们捐赠10万元的善款。唐小僧也因为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获颁“2016-2017年度爱心企业”称号。

  

 

  作为一家移动生活理财信息平台,唐小僧在不断提供丰富便捷投资服务的同时,注重通过践行社会责任来建立企业的口碑形象,立志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域的“模范生”:目前为止,唐小僧已经参与了教育、医疗、儿童、灾害事故等方面的公益慈善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唐小僧借助公益活动与消费者沟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通过实施公益活动来实现公益传播效果的最大化,有效地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获奖,这充分体现了社会对唐小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的肯定与鼓励。

  2016年,随着新媒体对沟通语境的影响不断深入,在内容传播领域,大手笔与小制作可以同台竞技。越来越多的公益活动与新媒体有机结合,迸发火花。像唐小僧这样的合作案例不胜枚举,企业借助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与影响力,与用户深度互动,将趣味性与参与感融入公益活动之中,在企业年度公益行为的影响力,创新性,发展性和公信力上获得业界一致好评,最终揽得大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小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