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万人相亲 全城热恋 “亲青甬城·玫瑰有约”公益交友活动启幕

时间:2018-03-04 16:3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43418835.jpg

      3月3日下午,为了给广大在宁波生活工作的青年朋友创造高质量的交友机会,由宁波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侨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的“全城热恋2018”系列公益交友活动“亲青甬城·玫瑰有约”在五一广场隆重启幕。

  671600872.jpg

      五一广场作为活动主会场,到场的一共有380余位帅哥美女,同时还有18个系列公益交友派对在中心城区和镇海、北仑、奉化等各区县(市)同时展开。活动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并开展婚恋观讨论,还组织才艺展示和轮转互动等健康交友联谊活动,促进了青年男女间的相互了解。

  369332497.jpg

      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在活动现场发言:“让我们以爱的名义,为寻觅真爱的各位朋友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大家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由相爱而相守,共同去寻觅希望,寻觅到自己的心仪之人!让宁波这座幸福城市因你们的幸福而更加美好!”

  107309904.jpg

现场还举行了宁波“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的再起航启动仪式。

  在宁波,有许许多多公益红娘,利用业余时间默默奉献,牵出一对又一对幸福鸳鸯,让众多单身青年筑起了爱的小家。这些公益红娘有一个组织,叫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这个联盟成立于2015年5月15日,由市妇联和中国宁波网创办并联合主管。目前已有会员单位108个,其中,来自全市民间草根红娘80位,团体会员32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