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鱼头泡饼香到房山长阳 第29家门店落户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广场

时间:2017-09-23 15: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春华秋实,旺顺阁鱼头泡饼飘香到了房山区长阳镇。9月23日,旺顺阁餐饮集团第29家门店,落户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广场4层,为房山区CSD(中央休闲购物区)带来了新口味,使得距离市区数十里的“鱼头爱好者”们,能随时就近品尝到鲜美的旺顺阁鱼头泡饼。

1506150155178710.jpg

旺顺阁鱼头泡饼长阳万科半岛店9月23日开业大吉

  北京长阳,位于房山区东部,是房山区的东大门,介于房山、丰台、大兴交汇处,环北京卫星城之一,素有“潞路之喉”之称。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广场,集商务、消费、休闲为一体,半岛购物中心将成为房山CSD乃至整个京西地区的商业中心。旺顺阁鱼头泡饼的加入,为房山地区又添一道京味大菜,健康美味,寓意吉祥。

1506150256486947.jpg

小朋友在家人帮助下砸有奖金蛋

  记者了解到,9月中旬,旺顺阁刚刚斩获中国餐饮业最高奖“中国金鼎奖”:“2017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总裁张雅青女士荣获“2017中国餐饮业杰出企业家”奖,张雅青女士表示:旺顺阁将坚持做传递美食与健康的安全使者,也将带领鱼头泡饼品类奋力前行,传承并发扬中国餐饮文化。

1506150329258191.jpg

食客驻足围观旺顺阁鱼头泡饼长阳万科半岛店大堂现场制作烙饼等菜品

  18年来,旺顺阁鱼头泡饼不断精进,凭借优质的食材、独特的烹饪技艺以及高标准的食品安全要求获得了广大食客的青睐与认可。

  旺顺阁的大鱼头从国家一级水源地,经过全程零下1℃-18℃冷链锁鲜,运输到各个门店。旺顺阁的原材料“现做现卖”,并且严格执行“5S”管理标准,食材存放讲究荤素分开、生熟分开、成品半成品分开、原材料覆膜加盖存放等等一系列严格把控。全程确保安全卫生,确保新鲜食材,打造最硬招牌菜。

1506150399583338.jpg

后厨十来口锅正在烹制旺顺阁大鱼头

  旺顺阁鱼头泡饼选料精良,配方独特,工艺严谨,鱼头未经油炸,配以秘汁垮炖,旺顺阁秘制酱料祛除了鱼头腥味,色泽红亮,香气扑鼻,诱人垂涎。再将外脆里嫩的烙饼,浸入浓香的汤汁……鲜美之气漫延迂回,唇齿之间满是嫩滑,堪称人间稀有之美味。更有专属的“6步吃法”,惊艳舌尖。与此同时,旺顺阁还倾心准备了10道具有原创属性、美味和诱人特质的“必点”招牌菜品:吮指乳鸽、金蒜牛小排、炝炒圆白菜粉丝、松茸竹笙上蔬汤、鲜蔬大拌菜、盐焗深海大虾、椒盐茶树菇、自制泉水豆腐、新味酱萝卜、东坡肉……十全十美,满足各种口味与期待。

1506150469248637.jpg

欢聚就在旺顺阁鱼头泡饼

  旺顺阁鱼头泡饼不仅追求“匠心出品”,也很重视“利他服务”,这说起来简单,做起来要有艺术,因此旺顺阁人认为,只有在读懂顾客,了解顾客真正的需求的时候,才能真正的为顾客着想,让顾客喜悦。要让顾客因为在旺顺阁用餐,而有两、三个小时的完美体验,才是真正做到利他服务。

1506150566488841.jpg

明厨亮灶现场烹制十大必点菜之一“东坡肉”

  旺顺阁鱼头泡饼长阳万科半岛店“非同寻常”,装修风格沉稳、凝练、雅致。不变的是旺顺阁新店规划设计中“明厨亮灶”依然:烙饼、凉菜、炒菜等等多种菜肴的现场制作过程都可以通过明档操作间尽收眼底,安全放心。店内面积572平方米,包间10间,可容纳160余人同时就餐。所在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广场,位于房山长阳镇京良路南侧,京港澳高速13出口,沿京深路向南约5公里;房山长阳地铁站,公交车半岛广场西门站。

1506150634108698.jpg

吃旺顺阁鱼头泡饼从娃娃抓起

  旺顺阁鱼头泡饼长阳万科半岛店开业,通过关注[旺顺阁]微信公众号,回复“新店”即可领取50元代金券!更多福利,不容错过!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新路九号院一号楼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广场四层L4017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